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亮阿雅精明夫妻档 惨被“电脑娃娃”上课(图)

  日前,情景喜剧《电脑娃娃》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电脑娃娃》以4集连播的形式“充实”着暑假晚间黄金档。很多观众看完表示这部情景喜剧不仅故事新颖,制作精良,更是加入了大量一般情景喜剧不会动用到的威亚和特效,从电脑孩子的视角出发,让大家在快乐之余感受生活,体会与回味,是近期一部老少咸宜的佳作。

阿雅 高亮
阿雅 高亮

高亚麟 高亮 壮壮
高亚麟 高亮 壮壮

  许多观众表示,演员的精湛表演堪称亮点,而知名导演兼演员高亮饰演的熊伟便是最为出彩的一个,某知名剧评人称高亮的演技平和、自然、表演夸张到位、不媚俗,将一位喜闻乐见的“爸爸”形象,呈现的几位出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把对待领导的唯唯诺诺,对待妻子的诚惶诚、对待儿子的无可奈何饰演的入木三分,完全可以和《家有儿女》系列高亚麟相媲美。

  《电脑娃娃》中,高亮和台湾人气女星阿雅组成一对非常聪明、善于变通的“夫妻档”。

“电话购物”等分集中,壮壮出于“好心”从电话购物公司订购了三次脚气水,还分别送给两位邻居和自己的爸爸,接下来便闹出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熊伟为了明哲保身周旋于几位“上当”的邻居之间,自己最后却陷入无法解释的困境。就这样,原本应该教育孩子的熊伟却被“电脑娃娃”好好上了一节“诚信”的课,尤其是当高亚麟买了一个扳指和一个花瓶被壮壮一语道破天机后,为了巴结领导而违心让儿子说谎话的场面,高亮左右为难夹在儿子与领导之间成受气包的样子,演绎的非常到位。

  这位备受欢迎的演员在演戏之外更是一位备受欢迎的青年导演,由他执导的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一举成为2007——2008话剧市场最大的一匹黑马,从堪称经典的剧情和台词到与华语乐坛最具潜质创作组合田华杜磊合作的话剧音乐都成为观众热衷此剧的重要原因,创造了了“非著名话剧演员”主演的新话剧备受追捧。另一部话剧作品《天生一个电灯泡》也取得了非凡的票房成绩,被称作“剩女婚恋宝典”而受到单身一族的热捧,高亮也因此被称为最有希望成为“孟京辉”的青年话剧导演。

  据悉,该剧沿袭了《家有儿女》的搞笑风格,以家庭温馨搞笑为主。同时也推陈出新,谬误百出的现实世界和完美理想的电脑程序之间发生了一系列阴差阳错,碰撞出许多喜剧效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