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爸妈不容易》关注高考 刘科新作有望登陆央视

  曾在高考期间登陆北京台的一出以围绕学生高考这一家庭大事为背景的电视剧《爸妈不容易》,用真实、细腻的感情描述,在坊间引起热议。因为观众的喜爱,仅隔一月北京电视台应观众要求再度二轮重播该剧。以高考学生家庭故事为题材的《爸妈不容易》在这些暑期电视剧中也算是个异类,贴近当下热点,让不少考生与父母都感同身受。当红小生刘科与实力演员奚美娟、巫刚的家庭阵容更是吸引眼球。

华谊新人刘科
华谊新人刘科

  《爸妈不容易》以上海普通人家几代人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对高考生父母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的生活状态。剧中很多细节取材生活,显得格外真实感人;编剧顾伟丽表示,她收集了很多关于高三家长的素材,再加上自己身为大学老师,曾与许多高三家长接触,使得电视剧更加贴近生活。

  剧中男主角“邹小鲁”的扮演者是华谊力捧的新人刘科,身为黄晓明的同门师弟,因在剧中以真实自然的表演获得观众的赞赏,而他本人也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因为剧情十分真实。

这种既想给孩子足够的空间又急切望子成龙的心态,让我深深地感叹做父母的不易。”

  据悉,刘科刚刚完成的另一部作品《望族》由胡玫执导,王斑、殷桃、富大龙、文章等众多当红影视明星加盟,而该剧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制片人周冰冰正与央视进行磋商,如果进展顺利,《望族》有望成为华谊登陆央视的第一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