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力捧实力新人车晓与李立群上演“忘年恋”

  车晓,华谊兄弟力捧实力新人。李立群,从影近30年的”老戏骨”。年龄、经历相差甚远的两个人最近走到了一起,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华谊实力青年演员车晓在走出与邓超的“艰难爱情”之后,即将携手李立群上演一段老夫少妻的“忘年恋”。

车晓李立群秀甜蜜
车晓李立群秀甜蜜

  在《爱你所以离开你》这部戏中,实际年龄相差30岁的车晓和李立群要在剧中饰演一对同样相差30岁的夫妻。戏中,车晓饰演的“郝羚”由于和男朋友在感情上出现了裂痕,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机缘巧合遇到了饰演心理医生“刘天远”的李立群。在“刘天远”(李立群饰)给“郝羚”(车晓饰)进行心理辅导的过程中,两人通过心与心的交流,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二人忽略了年龄、背景上的差距,坠入了爱河。对于在现实生活中认为“爱情是没有年龄界限,相信有这种感情存在”的车晓来说,和李立群老师的这场“忘年恋”确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车晓:“这部戏所触及的内容是之前荧屏上很少见的,也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因此一些情感的运用和表达的方式都要从零开始,这是一种全新的表演体验。

  纵观之前荧幕上出现的众多荧幕情侣,如香港刘德华郑秀文台湾罗志祥和大S。他们已经是观众公认的荧幕黄金情侣档。车晓凭借之前在全国卫视收视第一的电视剧《艰难爱情》中和邓超的完美合作,“车邓配“也已成为观众心中的内地“最佳荧幕情侣档”。这次车晓和李立群合作的《爱你所以离开你》因其触及话题的特殊性备受关注,剧中饰演“忘年恋”的情侣档车晓和李立群更是成了关注的中心。相信这对“老少配”的情侣组合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群 | 车晓 | 邓超 | 郝羚 | 刘天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