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再演农村版“亮剑”《大地》饰演女诸葛亮

  由海润影视制作出品的23集反应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大地》日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八月三日将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重磅推出,这是海润影视继《亮剑》之后又一激情澎湃的制作精品,除了《亮剑》的原班人马的加入,海润集团的精锐之师们势必将这部号称农村版《亮剑》的“胜利秧歌”《大地》作为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的饕餮盛宴。该剧由尤勇、童蕾、赵子惠领衔出演。

《大地》剧照
《大地》剧照

  剧中尤勇出演的是一名农村基层干部李春赓,,他带领所在的农村公社在改革开放的农村建设中创业改革,可谓是乡村版“李云龙”,而在《亮剑》中出演“李云龙老婆”而被观众熟知喜爱的青年演员童蕾这次没有出演“乡村媳妇”了。变身了一名见多识广的城市女记者肖艳春。每逢尤勇在建设农村的工作上出现问题的时候,童蕾饰演的女记者总能利用自己的智慧和聪颖化干戈为玉帛,由繁变简地将问题游刃有余地解决。堪称村中人人称道的“女诸葛亮”。

  在《大地》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却没有看到童蕾的身影,问及原因才了解到,我们的“革命女郎”童蕾正在贵阳穿着少数民族的服饰演绎布依族少女。没日没夜的忙碌拍摄让童蕾无法赶到发布会现场,童蕾致电表示,《大地》是所有主创人员的精心磨练的另一把“亮剑”,现在要拔剑出鞘给观众评判了,相信一定会引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勇 | 李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