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小行能做孙红雷少年替身 老乡成了学习榜样

  如果孙红雷接一部年龄跨度大的影视剧,需要找个人演自己少年时代的话,那么许小行绝对是首选的对象。别的不用多说,光看照片上两人的相似程度,说他们俩是兄弟肯定都有人信。以前许小行留长头发的时候从没人说过他像孙红雷,但近两年剪了短发之后都说他跟孙红雷实在是太像了。因此以前一直默默无闻拍戏的许小行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演艺道路前途一片光明。

许小行
许小行跟孙红雷很像

  许小行跟孙红雷长得像也许并不是巧合,两人同样都是黑龙江哈尔滨人,没准祖上就沾亲带故,在外貌上留下了相同的遗传基因,在加上两人都是学表演出身,表情动作上戏感都很强,如果许小行做个孙红雷的经典表情,那就看起来更像了。许小行也把一直都很喜欢看孙洪雷的戏,后来得知他们俩是老乡之后亲近感更强,把孙红雷所有的戏都看了个遍,《大工匠》、《半路夫妻》、《军歌嘹亮》、《征服》、《刀锋1937》还有电影《铁三角》等等,他一部没落全看过,对孙洪雷在戏里的表演更是如数家珍。

  不过,许小行表示虽然自己的许多朋友都跟孙红雷拍过戏,回来都跟他说他们俩像得不得了,但是他从来都没有跟孙红雷合作过,也从没想过找个机会跟孙红雷见个面,只是在心里默默把这个老乡当成学习的榜样。问他如果跟孙红雷见面会跟他说什么,许小行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最想说的是‘雷哥,咱俩老乡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许小行 | 孙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