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舞出我人生》 > 网友评《舞出我人生》

《舞出我人生》:帅小子的爱情致胜秘籍

  看罢影片《舞出我人生》,在大呼精彩的同时,在我这个单身汉心中,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帅帅的街舞男孩泰勒是如何获取诺娜的芳心的。仔细想想他的爱情致胜秘籍,真是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

  1、你是帅哥(15分)

  如果你是帅哥,自然要比别人多一点优势了。

《舞出我人生》中的泰勒,可是一个超级帅哥。他不仅有一张纯净的面孔,而且身材也超级不错。所以,当他出现在马里兰艺术学校时,马上吸引了诺娜女友的高度注意。看来,帅哥的潜在杀伤力还是相当强大滴。

  2、有一技之长(25分)

  脸蛋是爹妈给的,如果不是帅哥,大家也不要灰心。因为无论男女,除却外表因素之外,有吸引对方的一技之长,也是恋爱致胜的关键。《舞出我人生》中的帅哥泰勒,最终能够引起美女诺娜的注意,显然缘自拥有一个绝佳的特长,那就是他出神入化的街舞。人家诺娜可不是只喜欢小白脸的轻浮女孩,她真正被泰勒吸引是因为泰勒的那场个人街舞秀,人家女孩为了欣赏咱们泰勒的精彩表演,甚至不惜大白天躲在窗边辛苦偷窥,人家女孩儿容易吗?不过话说回来了,人家女孩确实被咱们太有才了的泰勒舞技征服了。

  3、懂得体贴又不粘人。(10分)

  要想赢得女孩的芳心,懂得体贴当然是也是关键了。你看人家泰勒,在艺校看到诺娜找不到舞伴,在最危难的时候便挺身而出。而且人家有理有节,深明大义。在向对方阐明是要提供帮助之后,坚决不死缠硬打,而是有尊严地马上准备闪人。诺娜反而仔细权衡之后,终于接受了他的建议。就这样,双方开始了第一次直接接触,这样看来,懂得体贴又不粘人无疑是恋爱致胜的重要法则了。

  4、人品要不错。(20分)

  人品好,当然是关键。影片中诺娜的前任男友,虽然人也长得不赖,可人品那就差远了去了。不仅见利忘义,自己另攀高枝,甩掉了合作伙伴,而且还大言不惭地告诫诺娜: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真是好可怕、好阴险,果然,人品同样不错的诺娜,马上甩了他。相比之下,泰勒可就好多了,虽然他自己也曾犯过错,可是他对朋友很好啊,在他们因私闯艺校舞台被捕的时候,是他挺身而出,保护两个黑人朋友逃脱,而他对自己的妹妹也是相当地不错。

  5、适度妥协是关键。(10分)

  妥协显然是恋爱中的重要原则。你看影片中身穿肥大板裤、风格嘻哈的泰勒,为了博得紧身衣美女诺娜的谅解,竟然敢于“屈尊”向诺娜学习芭蕾。如此看来,要谈成恋爱还真不能死心眼。懂得妥协,那么即便你是文化程度不高的大板裤,或许也能博得身穿美丽紧身衣的美女垂青呐。

  6、要有上进心。(20分)

  虽然这一条被放在了最后,可绝对不是最次要的。很多女孩都喜欢有上进心的男孩。诺娜和泰勒最初的矛盾,不就主要是泰勒不遵守排练时间吗?待他们关系改善后,诺娜热情地建议泰勒转学到艺校学习,泰勒最终坚持了下来,在最后的演出中,演出获得了成功,泰勒的上进心得到了回报。在最终赢得诺娜芳心的同时,也获得了艺校的学习资格。

  作为一名超级影迷,以上“求爱法则六条”可是我在对《舞出我人生》反复多遍认真观摩后得出的结论。按照影片中各项的重要性,试着打出了规定分。显然,作为完美的银幕情人,我们的男主角泰勒获得了100分。

  至于我们这些银幕下的观众,也不妨去和影片中的泰勒比较一下,看看自己究竟能得多少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