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与张纪中横店小聚 有望出演《屠龙记》?

  安以轩近期是全面复工,在横店赶拍她加盟华谊后首部内地电视剧《天地不容》,这部由她主演,汇集了米雪、伊能静、李彩桦、冯绍峰等当红明星的剧集,被称为“2008年度至尊女人大戏”。对于一个由偶像剧出道的偶像明星而言目前已能独挑大梁演出女人戏,并凭热播女人戏《芸娘》收视夺得全国卫视前三的好成绩,不得不说安以轩已实现成功的转型,而高层关注、同门好友齐聚让安以轩一入组便备受公主待遇。  

  与张纪中横店小聚

  安以轩表示去年的夏天拍摄的一部《芸娘》让她感受到了横店夏日的“恐怖”——满脚被蚊子咬的红肿,加上厚重的戏服捂着透不过气来;这一次一开始听闻公司给她接拍的新剧《天地不容》又选择在夏天的横店开机时,还心存几分畏惧。不过才入组不久,经纪人全程陪同拍摄,华谊公司高层就和张纪中导演一起亲往横店与安以轩小聚,不难看出华谊对她的重视程度。

签约会张纪中送上《倚天屠龙记》

  加盟华谊的发布会上,张纪中和冯小刚都纷纷为安公主站台,并抛出橄榄枝。冯小刚的年底贺岁新作《非诚勿挠》已为安以轩量身度造一个角色,却因为与拍摄《天地不容》的档期相撞,安以轩遗憾错过;现在张纪中与华谊高层同时来探班,不由令人猜测张纪中一直筹拍的《倚天屠龙记》中是否也将有安以轩加盟?

  好姐妹相聚个个都是“横店通”

  横店影视城里,同门好姐妹熊乃瑾因与安以轩在三年前曾在横店拍摄《大汉天子三》成为好友,此次两人又同在横店相聚少不了收工一起逛逛横店、尝尝当地美食,彼此笑称是“横店通”;而年初华谊年会上初次相识的陈紫函与安以轩一见面就非常投缘,这次陈紫函在横店为《深宅》一剧客串三天,第一天晚上一下戏就端着热腾腾的咖啡去到安以轩的片场探班送暖,让安以轩大感窝心;

  公司器重、同门姐妹情深令安以轩备感体贴,剧中演绎的虽是苦命女,可这戏外却是众人呵护的“安公主”。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张纪中 | 陈紫函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