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三部曲”火热荧屏 众明星加盟石钟山新作

  因《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等一系列热播剧而被众多观众和读者熟知的知名编剧石钟山即将推出他的“幸福三部曲”完结篇《幸福的完美》。该剧由石钟山自编自导,众多实力演员及当红小生花旦加盟,本片目前于锦州紧张拍摄中。

幸福完美 剧照
幸福完美 剧照

  《幸福的完美》作为“幸福三部曲”的完结篇,是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还有多远》之后,又一部被搬上荧屏的石钟山“幸福”系列作品。《幸福像花儿一样》自播出以来,收视屡创新高,不但被各地卫视轮番重播,更捧红了剧中的一众演员,可谓内地影视剧的里程碑。而本次的《幸福的完美》除了担任编剧兼导演的石钟山本人外,印小天、黄奕于小伟薛佳凝、张英、廖京生等众多明星大腕的加孟,相信播出后势必会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后引起新的收视热潮。

  据悉石钟山不仅自编自导,更担任该剧的总制片,他表示个中辛苦可谓一言难尽。作为自己第一次尝试自执导筒的电视剧,除了辛苦外则更多的是感动,本剧故事所发生的七八十年代正是其自己的亲身经历,所以创作这样的作品时,倍感亲切和自然,仿佛在梳理自己的青春岁月。

  《幸福的完美》讲述了七十年代的北方某空军部队里的几个年轻军人之间的爱情与生活,通过这段发生在军营之中,横跨数十载的爱情故事,钩沉起观众对过往年代的美好回忆。据悉,《幸福的完美》将于8月初杀青,并将于明年与观众朋友见面,届时大家便可与剧中主人公一起回到那个纯真美好的幸福年代,倾诉一段浮想联翩的心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