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逛奥运村 想和老公一同看刘翔比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踩着5公分以上的高跟鞋,在奥运村里走了一个小时,刘嘉玲也不觉得累。应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搜狐公司的邀请,前来北京录制《搜狐北京播报》节目的刘嘉玲,和张朝阳一同来到奥运村参观。盛装前往的刘嘉玲,虽然穿着一双鞋跟5公分以上的高跟鞋,沿途却一直兴致盎然,而她更是表达了想和梁朝伟一起来北京看刘翔比赛的愿望。

  盛装逛奥运村兴致盎然 制作个性邮票留念

  此次逛奥运村,刘嘉玲极为重视。当她一身黑色小礼服和一双高跟鞋出现在张朝阳面前的时候,张朝阳询问其为何盛装,刘嘉玲坦白说因为是逛奥运村,所以需要穿得隆重些,就好像出席一个宴会。

  进入奥运村后的刘嘉玲,对于村内的很多事物都兴致盎然。她先是感叹这次来北京,变化很大,交通状况好了很多,不那么堵车了,空气也好了不少。在奥运村内逛了一圈后,刘嘉玲则总结感受,说:“很开心,能够先睹为快。奥运村的气氛很好,工作人员都很周到,很贴心,空气也十分好。”

  让刘嘉玲驻足最久的是奥运村的媒体中心和邮局。媒体中心内工作人员一天13小时的工作量让她感叹奥运相关工作的不容易,而在奥运村的邮局内,刘嘉玲还制作了一版个性邮票,之后看到邮票的刘嘉玲大呼“好珍贵的纪念!”据奥运村的工作人员透露,刘嘉玲是目前为止,村内迎接到的第一位大明星,也因此,所到之处,她都被索要签名和要求合照的工作人员团团围住,心情十分舒畅的刘嘉玲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和朝伟都想看刘翔的比赛

  在昨日做客搜狐,获赠了两张女排的门票时,刘嘉玲曾对张朝阳笑言:“如果中国女排进不了决赛,我就把门票还给你。”而在跟张朝阳同游奥运村,刘嘉玲谈到女排,有不少感受要说:“当年我看女排,她们都是我的偶像。我特别喜欢排球那种组织、进攻、失败,然后再组织、进攻的过程。”同时,在询问了中国女排近期的状态后,刘嘉玲说:“我有点担心。要是进不了决赛怎么办?”

  张朝阳先生询问刘嘉玲,除了排球比赛外,还有什么比赛喜欢看。直爽的刘嘉玲说:“你有刘翔比赛的票吗?我想看刘翔的比赛。”刘嘉玲还透露,如果奥运期间,先生梁朝伟没有其他工作的话,会和她一起来看比赛:“他也很想来看刘翔的比赛。”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