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舞出我人生》 > 网友评《舞出我人生》

青春一泻千里,滋味却似凉白开

  ★★★★ 三星 一般

  纵观现在的美国片,导演都会很周到地安排黑种人、黄种人出现在片中,不论镜头多少,其实黑人黄种人,依然是美国的少数民族,美国导演这种安排,出自票房考虑。导演本人显然是拥护民主党的中产阶级出身,虽然努力在片中引导大家忽略种族区别和阶级差异,并安排了一个歌舞升平、皆大欢喜的结尾,但是她可能对纽约底层阶级的生活缺乏了解,以及缺乏编剧功力,这部所谓的青春励志片波澜不惊,灰常主旋律。

  来看剧情,白人青年泰勒突然出现在一个全是黑人的地下派对,和迎面的黑女激情对舞,黑女的男友蹦出来发火,两只荷尔蒙旺盛的“公牛”立刻干上了,黑帮大哥不爽派对被搅,拔枪警告,公牛立刻变兔崽子开溜,不打不相识,两人变成朋友了,黑人的小弟弟意犹未尽,打烂旁边的玻璃窗,三人爬进了故事的主剧场:纽约州马里兰艺术学校,他们看到罗马柱和古典戏服,兴奋莫名开始胡闹,保安突然出现,本来抓住黑人,白人泰勒跑出来救黑人兄弟,兄弟倒是逃脱了,泰勒要上法庭,导演借法官的口说出泰勒是青少年法庭的常客,这回罚他去犯案现场执行社区服务200小时。

  从此处开始,泰勒再没表现出一个出自低收入、低文化问题家庭的孩子可能有的痞气和粗俗,相反温文有礼,外表讨人喜欢,然后顺利经由一个家境富裕,外貌平庸的女孩引导,找到人生目标,进入了能让他提升社会阶层的马里兰艺术学院,当中波折仅仅是是富家女孩对于舞伴的选择,动力是超越阶层的爱情。

  横观影片,编舞出身的导演,模特出身的男主角和专业舞蹈演员的女主角,整部片子也就剩这几个亮点了,由于鱼眼《精舞门》在前,《舞出我人生》也不那么难看了,起码不用靠晃镜头来表现动感,音乐也配的不错,表演比较弱。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