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舞出我人生》 > 网友评《舞出我人生》

编剧安排给观众的一个小惊喜

  ★★★★☆ 四星半 不完美但非常好看

  在看影片简介时,我对潮流街舞和优雅芭蕾相结合所将要发生的反应充满了期待。在看完男女主角最后的那场汇报演出后,惊叹了,我觉得的确是一个完美的演绎作品。所以给此片评分四星半。

  首先,此片立意是走的励志路线,积极向上,能给人以精神鼓舞,而且顺其自然的结合了友情、爱情。

  一个玩世不恭的街舞小子和一个出身富贵的芭蕾舞演员,这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走着两条完全不同的人生路线。没想到,就是因为泰勒与朋友们的调皮捣蛋,爬窗进入艺术学校,弄坏了学校的演出用具。在警卫发现时,泰勒为了朋友义气,自己独自承担了所有责任,被罚在学校进行200小时的社工服务,这使得他的人生路线就此开始发生了变化。

  社工服务的开始,泰勒表现出来的都是不满但又无奈的压抑情绪,一次朋友们来看他的时候,就在垃圾站旁边穿着社工制服肆意地舞蹈,感觉是一种释放。在这时,被正在发愁要挑选替代男舞伴的诺拉看到。从此,开始了街舞与芭蕾结合的冒险历程。泰勒因为是芭蕾舞外行,在开始练习时,用他那原本随意的街舞动作放到了芭蕾舞动作的学习当中,幽默可爱,惹得诺拉开心大笑的同时又在头疼,因为眼见着离汇报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但泰勒的舞蹈天赋,让他大胆的提出冒险动作,将街舞动作与芭蕾相结合,两人合作越来越默契,使得泰勒成为了正式的男舞伴,同时在心中萌生了要转学来艺校,摆脱黑社会生活的强烈想法。而在其中,友情得到了考验,泰勒经历了失去到后来的重新拥有,很珍贵。在爱情中,是时间和舞蹈排练的催化,诺拉由一开始排斥泰勒的心理,到之后的打开了心扉,接受了这个街头小子,“街舞”和“芭蕾”产生了化学反应,也成就了最后那一场融入了爱情而演绎出来的舞蹈作品。

  最终,努力,使得泰勒实现了他转学来艺术学校的愿望,而诺拉马上获得了很好的签约机会!

  其次,“舞出我人生”,主要的亮点当然是在舞技上,这一点非常肯定他们的舞技超群。另一点,觉得音乐很棒,配角也精彩。控制音乐的男角和伴舞露丝,在一次聚会上,他们搭档表演得很完美,觉得这是编剧安排给观众的一个小惊喜。一开始并没有太注意到控制音乐的男角,可就在他与诺拉的前男友解除合作关系后,剧情里有了他更多的精彩表现。而露丝的演唱技艺也是她自己原来没有想到的,展示了她另外的一面。这两个角色,使得诺拉的毕业汇报表演更具实力。

  总体来说,我挺喜欢这部片子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