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舞出我人生》 > 网友评《舞出我人生》

《舞出我人生》一部特别合青年观众胃口的音乐片

  ★★★★ 四星 好看

  【舞出我人生】是一部06年的片子,在如今这个年代,足以称其为老片。何况网上早已有它的踪影,多少人已经见过它的真面目,包括我。影院2年后的上映,让人惊奇也让人失望。

  两年前观看此片之时,正值高三初期。

那是个必须奋斗却还没进入状态的时间--至少对于我,是这样的。朋友的介绍,让我提早的接触了这部所谓的励志片。何谓励志?是否能让我充实人生?很明显片子不能给我很大的冲击,单单从励志一方面。生剖此片,很容易发现,其励志的精髓已经被其他魅力所替代了,而不仅仅是励志。

  我看重的是这部片子从头至尾所穿插的音乐与舞蹈。音乐的个性表现让观众能喜爱这部片子,舞蹈的绿叶作用让音乐能爆发自己的特色,人物的不怎么出色的表演因为音乐舞蹈把所要表达的青春发挥得淋漓尽致。影片一开始的歌曲就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然后再加上片中古典音乐(泰勒被罚200小时走进艺术学校,经过走廊的时候,两个艺术生用小提琴所拉的《卡农》)的少少点缀,最后结束用了男女主角一起奋斗多是的舞蹈再加上迈尔斯为他们量身选取的歌曲。一部片子下来,人不会觉得闷,也可以好好享受音乐,与其中的舞蹈。

  如此说来,舞出我人生不是一部出色的励志片,而是一部特别合青年观众胃口的音乐片。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