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将励志题材坚持到底 成近期荧屏的主流

  日前,由保剑锋主演的励志情感剧《大珍珠》在上海广东等地播出,获得观众的广泛好评,并力压群雄勇夺收视冠军。励志题材电视剧成为近期荧屏的主流。

保剑锋《善良背后》剧照
保剑锋《善良背后》剧照

  电视剧《大珍珠》讲述了主人公辛勤奋斗,勇敢生活的感人故事。与此剧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另一部由保剑锋主演的剧集《可怜天下父母心》,讲述了主人公身患绝症而顽强与病魔抗争的故事。感人的情节,真实的情感令观众们动容。而保剑锋投入的演出,成为本剧的最大亮点。两部戏好评如潮,保剑锋没有就此停止,目前他刚刚结束了新戏《善良背后》的拍摄工作。这部戏中他塑造了一个经过努力走出低谷,并经过自身的努力最终取得成功的角色,继续将励志剧集坚持到底。

他希望自己出演的此类题材影视作品,在给大家带来消遣的同时,也能给人们一些正面的东西。

  另外,由保剑锋主演的《十八岁的天空》开始在浙江卫视、辽宁卫视重播。而古装大戏《薛仁贵传奇》也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