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电影频道八月巨献 每周两部大片首播连连看

  电影频道八月暑期倾情奉献5部最新国产大片,《大灌篮》、《投名状》、《满城尽带黄金甲》、《功夫之王》激情碰撞,首度亮相。

  8月8日,《大灌篮》华丽登场;8月15日动作90分黄金时间《功夫之王》首播,看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明星激情对决;8月17日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三大高手齐纳《投名状》;8月22日、8月23日,盛夏周末好片连排,周杰伦巩俐周润发刘烨云集《满城尽带黄金甲》。

  每周两部大片,一月两次黄金时间、四大时段循环编排,(12:40、16:30、19:35、23:40)五大票房过亿国产电影,精彩不错过,首播连连看。

  华夏奥运盛典,电影激情共享。8月11日至8月21日,每天10:20时段,体育题材影片连续编排。《鸟巢》(8月11日)、《吹吹打打牛三牛》(8月12日)、《王二牛之足球学校》(8月13日)、《闪光的羽毛》(8月14日)、《筑梦2008》(8月15日)、《七彩马拉松》(8月18日)、《微笑圈》(8月19日)、《海之梦》(8月20日)、《儿娃子》(8月21日),12部奥运、体育题材新片佳片,为中国加油,为北京喝彩。

  《加油中国》(8月8日)再现中国奥运历程、《飓风之舞》(8月12日)讲述马术爱情故事、《买买提的2008》(8月14日)追寻少年的足球梦想,随着张一山、林晓凡一起在《扣篮对决》(8月19日)里飞翔,在紧密的赛事中感受《金牌的重量》(8月13日)……黄金时间、晚间时段,电影频道一起点燃奥运激情理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