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长江商报:刘嘉玲做客搜狐谈尽爱情友情亲情

  婚后首度亮相 抵京为王菲庆生

  昨日,刚升级为梁太的刘嘉玲为给好友王菲提前庆生,现身北京,这是她婚后首度亮相,在做客搜狐,与搜狐首席执行官兼第一娱记张朝阳对话时,刘嘉玲大谈与梁朝伟的前尘旧事,既透露年轻时的伟仔很花,也表示现在的伟仔“很真,很低调,很疼我,很宠我”。

不过谈到未来生子计划时,她未曾松口,沿循早前说法表示“随缘”。

  不一定要小孩

  昨日,刘嘉玲与张朝阳的聊天,基本分作两部分,一是访谈二是闲聊,访谈又分作谈伟仔及好友王菲等多方面。谈及伟仔,刘嘉玲多次浓情蜜意,对他大加夸奖,哪怕谈及年轻时的伟仔比较花心,她也认为“现在想来也是正常”,她同时力赞他与她极有默契,他不仅是爱她,而且是宠她疼她。

  谈及伟仔,自然无法避开两人上月21日的大婚,指间不见价值二千多万婚戒的刘嘉玲并不同意张朝阳将之称作“世纪婚礼”,她说,“其实想要一个简单隆重的婚礼”,但她也同时寄望通过自己的婚礼能让所有人感受到一种坚守当中的两人关系。至于婚后是否必得求子?她回应称“不一定要小孩,但如果有也会接受”。

  王菲堪比邓丽君

  在闲聊部分,刘嘉玲透露每次进京必得去沸腾渔乡吃鱼,前晚结伴去吃水煮鱼便有胡军及王菲夫妇等。而她此行北京,并非传说中为奥运或打理房产,而是为8月8日生日的王菲提前庆生。她并回忆早前与王菲相识时她还是王靖雯,在惊为天人后,她将王菲奉作邓丽君后最优秀的女歌手,她曾每天听她的歌,并在KTV连续多月将王菲的曲目当作主题歌。谈及李亚鹏此次打人,她也完全力挺,认为他的动机她可以理解,他的护家是北方男人豪迈的表现。

  访谈与闲聊间,刘嘉玲并接受搜狐目前第一娱记张朝阳赠送的奥运比赛门票。刘嘉玲自称对排球甚感兴趣,并就北京与奥运大发感慨。

  原音

  谈伟仔:

  那个时候他的形象蛮花的,不过他工作很认真。现在想也很正常,一个二十几岁的男孩子事业有成,会有很多女孩子来追他或者他会喜欢很多不同的女孩子,这都是成长的过程。

  他不比江南才子差哦,他比唐伯虎好,他专一。

  我觉得他这个人很真,很低调,他很疼我。不光是爱,我觉得是疼我。我觉得他是宠我,可能我喜欢玩,我又很活泼,我又喜欢旅游,他都接受。

  谈婚礼:

  我希望从我们身上可以带给大家一种承诺、互爱,一种坚守两个人的关系。

  办完这次的婚礼,我们两个都觉得这是一生难忘的经历,我们得到了很多回忆,我觉得我们现在开始又从另外一个阶段重新起步,我觉得我们比以前更恩爱了。

  谈朋友:

  邓丽君是我觉得唱中文歌最好听的一个女歌手。邓丽君之后我觉得她(王菲)是可以跟邓丽君媲美的一个女歌手。每天听她的歌,后来《春光乍泄》的时候碰到她,她坐在我的前面,我拍拍她说:“我很喜欢你”。

  北方男人有北方男人的那种豪迈那种气概。这次亚鹏打人也是一种北方男人本能的保护家人的一种表现。

  谈其他:

  那个婚戒那么大,我想不要随便戴吧。我不想大家的话题一直停留在我的婚戒是多大多少钱,他送给我的动机是最可爱的。

  我一直觉得人在做天在看。这些年来都是这个信念推动我一直这样走下来。我一直觉得正义永远都在,邪不能胜正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菲 | 张朝阳 |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