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浙江在线:刘嘉玲尚未习惯被称“梁太太”

  “还是叫我嘉玲吧,叫我梁太太不太习惯。”昨天,新婚后的刘嘉玲首次正式亮相,在北京接受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的采访。听闻“梁太太”的称呼,刘嘉玲稍微有些不自在,顿了一下说:“我本来以为是很随意的,原来这么正式,我先放松一下。

  结婚

  是为了给亲人一个安慰

  7月21日,刘嘉玲和梁朝伟在不丹举行婚礼,媒体称之为“世纪婚礼”,然而,这个说法分明让刘嘉玲觉得过于夸张,她微微一笑,道出了选择不丹的理由:“我觉得这个国家的人民注重环保而且很勤劳,同时又很疼爱自己,这样的生活理念是我跟梁朝伟追求的一个生活目标。”

  20年前,在TVB的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刘嘉玲第一次遇到梁朝伟。昨晚,回忆那段初次相识时光,刘嘉玲一脸幸福地说:“他是我的师哥。”虽然,她承认那个时候的梁朝伟还是有些花心的。

  在20年的爱情长跑中,梁朝伟和刘嘉玲也有类似的想法——两个人反正都在一起了,结不结婚也无所谓。对此,刘嘉玲也坦然承认,但是,去年年底她父亲去世让她改变了这种看法。“我觉得永远不能让我父亲看到我穿着婚纱的画面,我妈妈还在,我希望能够给她有一个安慰。而梁朝伟的母亲也在,他也想给妈妈一个安慰。”

  这场婚姻带给别人的则是更多的思考,“我们举行这个婚礼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一种承诺、互爱,以及两个人的坚守。”刘嘉玲说,如今,她更珍惜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他这个人很真,很低调,他很疼我。”刘嘉玲说,这其中,不光是爱,还包括梁朝伟能接受她的一切。

  婚戒

  不在大小而要看谁送的

  其实,刘嘉玲前天晚上就已经抵达北京,下飞机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见李亚鹏王菲。如今李亚鹏和王菲有了自己的孩子,在这个问题上,刘嘉玲又是怎样打算?

  “我以前不太想这个(生孩子)事情,但是结了婚之后我觉得我会用一种自然的心态去看待孩子的问题。”她说,不一定要小孩,但是如果有了小孩自己也会接受。

  在昨天的采访结束之后,刘嘉玲说,她不会马上返回香港,因为在北京买了房子,她一方面要回家小住,另一方面要和朋友聚会一下 ,“这两天提早给王菲过生日,她8月8日过生日。”

  细心的网友立马就发现,昨天现身的刘嘉玲并没有戴那枚传说中的12克拉大婚戒,“那个婚戒那么大,我想不要随便戴吧。”刘嘉玲说,大家的话题一直停留在她的婚戒多大多少钱,是她不想看到的,“我最漂亮的饰品就是我心爱的男人送的。”刘嘉玲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