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刘嘉玲搜狐《北京播报》行 首次透露结婚原因

  昨天(31日),在结婚后第十天,刘嘉玲走进了搜狐《北京播报》聊天室,在张朝阳的客串主持下首次吐露了结婚的原因。刘嘉玲仍旧喜欢大家以“嘉玲”而不是“梁太太”来称呼自己,说还不太习惯“梁太太”这样的称谓,而“嘉玲”比较亲切。至于为什么在相恋近20年之后才成婚,刘嘉玲称起初是觉得不应冲动地走进礼堂,之后又觉得婚礼的形式对他们无所谓。直到去年底父亲去世后,她感觉人生有很多无法预料的事情,两人都希望趁母亲在世的时候给她一个安慰,让人生从另外一个阶段重新起步,因此举办了这场让他们觉得一生难忘的婚礼。

刘嘉玲抵达搜狐大厦,笑容灿烂
刘嘉玲抵达搜狐大厦,笑容灿烂

  抵达北京之后,刘嘉玲当晚便与王菲李亚鹏夫妇以及胡军相聚。刘嘉玲透露,自己与王菲的相识源于电影《春光乍泄》的首映礼,当时听过王菲演唱的《执迷不悔》,这首歌也是她之后三年每到卡拉OK的必唱曲目。如今王菲、李亚鹏已经拥有两个女儿,刘嘉玲笑称有小孩子是一种缘分,以前不会去想这个事情,但是结婚之后她会用自然的心态去对待,如果有了的话一定会接受。

  提及在不丹举行的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刘嘉玲称不丹是一个朴素的国家,文明指数位居世界第八位,生活很实在,人民很善良,她觉得那里的生活理念是她和梁朝伟现阶段所追求的生活目标,于是选择了这样一个“环保、简单、安静”的国家。

两人的婚礼之所以得到众人的关注,一方面是源于两人在娱乐事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另一方面是经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后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给了很多觉得在这个浮躁和浮华年代里处处存在不稳定因素的情侣们以希望。刘嘉玲称这是他们举行婚礼对社会最重大的影响,“我希望从我们身上可以带给大家一种承诺、互爱,一种坚守两个人关系的信念。当然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磕磕碰碰总会有的,如果你想跟他牵手走下去的话,那中间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气、包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菲 | 李亚鹏 | 梁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