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美国豪宅曝光 背山临海尽显奢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近日,除了梁朝伟刘嘉玲这对新婚夫妇之外,娱乐圈最抢眼的莫过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与男友的恋情婚事。前日,章子怡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爆料,自己将于明年做妈妈。而其男友也宣布将于明年大婚,迎娶章子怡入门。在美国,章子怡住在男友Vivi加州Malibu马里布的家里,这是个超级富豪集中的区域。

  马里布于1991年建立城市,位于洛杉矶郡西部,人口1万2千,南面是圣莫尼卡群山,北面是太平洋。历史上它是印第安土著Chumash部落的领地,Malibu印第安语的意思是“响声轰鸣的海滩”。

  马里布最出名的是温暖怡人的沙滩,其他名胜还有马里布州立公园、圣莫卡国家娱乐区、卡特丽娜岛和帕罗维德半岛等,从上世纪50年代起曾是多部美国电影的拍摄地。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