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落地》有声威 比谁帅徐娇哑口无言(图)

关锦鹏携同郭富城、林保怡、徐娇出席首映礼。
关锦鹏携同郭富城、林保怡、徐娇出席首映礼。

    关锦鹏导演为四川公益短片《2008分之1》,日前率领众演员包括郭富城、徐娇和林保怡等,亲赴上海UME国际影院为是次慈善首映站台,并希望可为四川灾区的朋友筹得善款。城城、林保怡、刘璇、徐娇等参演明星代表,共同启动一个巨大的电影胶片转盘,宣告首批短片顺利完成。当日陆川、张一白、顾长卫、王光利等有份参与的导演亦出席上海首映。

    现场媒体对8段短片评价均非常之高,其中城城演出的《落地》迴响也十分之好。媒体均指城城掌握得很好。关锦鹏也赞:“城城对感情的释放掌握得很好!”更再次感谢各演员的全情投入,藉此短片发挥中国人互爱的精神!

    在片中,城城守在手术室外等候妻子剖腹生产,不料手术中地震发生,妻子离世,孩子却活了下来。不过单身的城城被司仪问到如何体会做爸爸的感受?城城幽默地说:“我没有孩子,我也未结婚,仍是单身啊!”全场大笑。“演这个父亲,我从头到尾没有看到自己的‘老婆’,拍到后来才知道孩子只是一个公仔,我还要对著公仔哭。我就抱著公仔,想像这一切的发生,体会悲痛中的希望,这也是导演创作《落地》的原意。”

    林保怡饰演医生,徐娇则演郭富城的小姨,司仪问徐娇,郭富城这个爸爸帅或是周星驰老爸帅?天真的徐娇一时呆住了,而城城扮作吓唬她说:“这个问题你要小心些答啊!”徐娇更不知所措,立时呆了半晌,城城也即时打完场说别吓她了,大家都帅!

  导演演员分毫不收

    城城返港即继续其世界巡回演唱会澳门站的彩排工作,因8月30日乃世界巡迴的首站开骚,如今剩余一个月时间,他仍称彩排时间不足够,所以要加紧努力去投入彩排。

    “《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在今年6月发起,导演陈凯歌、顾长卫、关锦鹏、王小帅、陆川等9位导演已经完成首批作品,将于8月起通过SMG旗下东方卫视等频道与观众见面。有的短片直接取材自汶川大地震来表现主题,如顾长卫的《短信妈妈》、关锦鹏的《落地》等,希望以短片形式,将四川地震的情况还原给观众,并带出四川人乐观、希望和逆境自强的精神。

    这次短片拍摄行动,一众导演都放下手头上的工作义务执导,而演员姚明、郭富城、孙俪、陶红、蒋勤勤、林保怡、刘璇、张靓颖、徐娇等,都是分毫片酬都不收,义务为灾民筹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锦鹏 | 郭富城 | 林保怡 | 徐娇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