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子华艺术海报化身“大卫像” 反被传拍裸照

  黄子华将在九月三日开始,一连五晚演出百老汇尊贵舞台喜剧《男磨坊》,《男磨坊》一剧曾被翻译过三十多种语言于四十个国家公演,而且得奖无数。黄子华早前拍摄宣传海报,子华决定用了“大卫像”来表达“艺术”。当海报制成后,有传大家也觉得子华像“大卫像”一样裸露即时哗声四起,部分单位就觉得这幅海报太过敏感,有关部门亦觉得不适宜放在交通繁忙或人流多的户外场地,免得引起哄动,也会对驾车人士做成影响。同时亦有人认为子华裸露下身太激了,不宜罢放于公众地方及报章杂志。最后子华与主办机构要连夜赶工将海报重新设计。

  有感香港人好保守

  英皇负责人冯贻柏指其实在原稿的海报中,子华没有裸露下身,他化身为“大卫像”也是一种艺术形态的演绎,也不可能会拍到下身,只是大家乱传一通。他指子华只是赤裸上半身,将身体化白拍摄。不过,因为设计引起多方敏感,惟有在部分广告及宣传海报上,剪走子华下身,有些海报则会加上可爱小猫遮挡子华假“大卫像”身上的两点及下体重要部位。子华也不明白为何传到他在拍裸照,其实只是半裸上身而已。他目的也是想带出艺术讯息,并不是裸露,他指现在才发觉香港人好保守,都不明白为何平时的周刊杂志又可以刊登艺人性感艳照做封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黄子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