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公涉诈骗被捕10个月 傅明宪约会富家子(图)

傅明宪与绯闻男友相约喝下午茶,离开餐厅时两人可以保持距离。

傅明宪当日参加完活动,未来得及换衣服,便赴与绯闻男友约会。

  中新网8月1日电港星傅明宪(GiGi)丈夫叶剑波去年因涉嫌串谋诈骗案被捕,但傅明宪不时传出绯闻,最热闹的便是和身价80亿港币的庄士太子爷庄家彬,虽然两人口口声声否认拍拖,但却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的相片。近日,傅明宪出席完公开活动后,即约会庄家彬吃越南菜。

  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剑波被捕至今约10个月,37岁的傅明宪身边不乏追求者,其中06年被发现与庄士太子爷庄家彬夜游后,二人的绯闻最是传得闹哄哄,更有指庄家彬的父亲棒打鸳鸯,也有传狱中的叶剑波难忍太太绯闻缠身,故提出离婚。


  上周日(上月27日),傅明宪出席一个动物福利巡礼活动,活动结束后她没来得及换衣服,便和绯闻男友庄家彬相约下午茶。约下午2时,她乘坐一辆黑色保姆车到达天后一家名为越南站的餐厅。由于餐厅满座,傅明宪的友人在先门外等候。有了空位后,傅明宪与穿上黑色T恤的庄家彬才双双现身,逗留至3时许,一行人才吃饱离开。

  傅明宪出门后发现有记者在场,即刻意与三名同行男士保持距离,前后脚而行,傅明宪还一边行一边打手提电话,传呼保姆车往接应,随后登车离去。

  据悉,现年48岁海域集团兼海域化工前主席、傅明宪丈夫叶剑波,06年被揭发串谋诈骗,潜逃约一年后,07年9月被捕,至今仍还押监房候审,不准保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