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点评《木乃伊3》五大高潮戏(图)

《木乃伊3》中的兵马俑。

杨紫琼在《木乃伊3》中饰演女巫。

  充满中国元素的《木乃伊3》已经在全球陆续上映,该片内地上映档期敲定在9月24日。但一些先睹为快的网友纷纷上传精彩视频,让很多人也早于内地正式上映前,看到了李连杰、杨紫琼、黄秋生等人的精彩搏杀。

  “龙帝”李连杰变身“怪物”

  《木乃伊3》7月31日率先在中国香港上映。对于这部充满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大片来说,中国将成为该片票房主战场之一,虽然9月就将在内地上映,但《木乃伊3》在香港等地的首映,已经让内地影迷翘首期待,网上关于该片的讨论也是风起云涌,一些精彩的片段也被网友传上了网,从这些信息中,《木乃伊3》更让人感到意外的,就是李连杰不仅仅是龙帝,除了拥有兵马俑大军之外,他本身还可以变成其他有生命的“怪物”。
复活后的龙帝可以变成至少两种以上的怪物,第一个怪物就是三十英尺高的三头魔龙,它可以喷火,抓住猎物然后会飞走。他变身的另一种怪物,则是根据古中国寺庙前常见的“伏狮”设计而成,是一个半狮半犬的怪物。这个巨型怪物很厉害,可以从半空把一架飞机抓下来。

  五大高潮戏精彩迭出

  《木乃伊3》最令人震撼的五大高潮戏也被影迷传上了网。不仅有龙帝复活全过程,还有李连杰与杨紫琼对决的场面。之前一直在视频中被作为配角一晃而过的两位华人影星黄秋生和梁洛施的戏份也得以曝光。

  高潮一 龙帝复活

  从这个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梁洛施从一开始便和奥康纳一家在一起了,当她发现躺在龙棺中的并不是“龙帝”李连杰时,脸上惊恐无比,而这时旁边的兵马俑开始活动起来,奥康纳只能无奈地举起手中的枪……

  高潮二 宿命对决

  杨紫琼饰演的女巫在召唤出亡灵大军对抗龙帝的木乃伊军队后,两军混战之际李连杰驱马杀出,手中杀气之剑直逼杨紫琼,两人在古城墙上展开宿命对决。李连杰与杨紫琼这两大高手的对决,全亚洲期待!

  高潮三 绝命飞行

  男主人公拖家带口前往喜马拉雅山,乘坐的是老式古董飞机,颠簸的飞行途中险象环生,连坐飞机的牛都吐了……

  高潮四 雪怪在后

  在喜马拉雅墓穴中,奥康纳儿子艾里克斯一进门就遭到腿上功夫了得的黄秋生的伏击。正当黄秋生恶狠狠地说道“你可以选择死得慢些还是快些”时,他身后突然出现的雪怪将他一把拎走……

  高潮五 群剿魔龙

  墓穴中可怕的三头魔龙口喷烈焰,众人四下躲避之时,梁洛施却暴露在龙口之下。艾里克斯纵身相救,但为时已晚,三头魔龙将梁洛施掠入墓穴深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杨紫琼 | 龙帝 | 黄秋生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