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畅谈成功秘诀:看我一部戏 胜过你读十年书

成龙出席“人文奥运香港行”。
成龙出席“人文奥运香港行”。

  2007年9月启动的《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历经将近一年的时间,终于决出三甲。昨日,成龙携三甲涂圣成、杨政、易扬做客网站,畅谈为他们打造的未来之路。“很多人以为我真的是要找一个会功夫的,其实不是,我要找一个多方面的,找会打的我不如到武校,太多了……现在的武打明星如果就是会打,不够!你要会打,会演戏,会跳舞,会唱歌,会弹钢琴,最好是你什么都会……起码你每一样东西都会,就像我。我不是说很职业,但是我每一样都会。

  成龙表示让徒弟短暂休息后,就有三部戏等着他们拍,“他们8个月没回家,先让他们回家,9月份集合,马上有三部戏等他们去拍,而且我也计划拍一个30集的电视片。反正他们将来都安排好了,我要他们不但只是做一个演员,在我的戏里面要做临时特约。”冠军涂圣成则最幸运,因为他还将跟随成龙学习国际化电影制作的全过程。“今天就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今天把你领进门来了,不可能每天都推着你,你自己要去领略,当然我给你机会在现场看我拍戏,你看我一部戏回来胜过你读十年书。我有一个司机,他以前做什么的?做苦力的,他在码头做苦力,后来他弟弟做我司机。他24小时跟着我,我那个时候日班、夜班、日班、夜班,我剪片他就站在旁边,帮我拿茶,摆镜头,两年后他懂了,做了武行,现在变成武术指导了。所以在现场胜过你读十年书。希望他(涂圣成)有他自己的路,不要做第二个成龙,成龙只有一个,李小龙只有一个,李连杰只有一个,很难教他走什么路,他要自己去琢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涂圣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