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畅游天安门被强吻 艳遇袭来无福受(图)

  去年我为了粤语专辑《Moments》到欧、亚两洲共6个城市拍照,在伦敦体验穿裙子、在巴黎地铁遇到“快闪族”的聚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强吻、在维也纳有1个女孩子拿戒指向我求婚。我没有想到因工作到各地旅游、拍照,还能遇到这么多奇遇,这些都是我生命中很难得的“moments”(时刻)。

古巨基去过天安门很多次,每次都带给他不同体验。

古巨基(左)在天安门被女歌迷袭吻。

  在维也纳有个外国女孩问我:“你是Leo吗?”原来她是混血儿,和妈妈看过我演的电视剧,还拿出1个她从小戴到大的戒指,问我:“Marryme(我结婚吗)?”我吓了一跳,以为她开玩笑,后来虽然没答应她的求婚,但她坚持要我把戒指收下。

在维也纳,有外国女粉丝(右)向古巨基(左)求婚。

  我一到伦敦,就被接机人员带去换上苏格兰裙装,因为要去参观1个酒厂,那一刻我很佩服女生,因为穿裙子让我浑身不自在、很怕穿帮;正宗的苏格兰男生穿裙子里头是不穿裤子的,虽然我有穿,还是很尴尬。

古巨基(右)在伦敦参观酒窖。

  巴黎的经验更奇妙,那天我们收工要搭地铁回饭店,遇到“快闪族”在办party,一大群奇装异服的人,带着音响、镜球,他们每到一站前会先安静,等车子一开进月台就放肆玩乐,我也跟着他们一起high,那一刻我觉得虽然不会讲法语,但音乐和肢体就是最好的语言。

巴黎地铁上的快闪族派对让他(左二)难忘。

  古巨基(中)是孩子王,和北京体育学院练体操的小朋友们玩得开心。

  回到亚洲,我去北京体育学院看从小练体操的小朋友,我很佩服他们从小就追逐自己梦想的毅力。隔天清晨我和工作人员去天安门看升旗,突然有个女生说要和我拍照,就偷亲了我一口,虽然有点吓到,但还挺开心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