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自爆与韩国女友浪漫史 连年节俭储5.7亿

成龙《飞鹰计划》海报
成龙《飞鹰计划》海报

    巨星成龙日前接受了韩国电视台MBC的访谈节目《Never ending story》访问时表示,他对韩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因曾与韩国女孩相恋,虽然这段恋情最后无疾而终,但成龙仍十分感谢旧女友:“当年很多人都无视我只是个替身演员,但她却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所以那段时光对于我来说是一段美好而浪漫的回忆。”至于这位旧女友真正身份是谁,成龙则没有提及。另外,成龙还谈起曾到韩国拍戏挣钱的拮据日子:“18岁那年到韩国闯荡时,因为没有钱,所以能够吃到一碗炸酱麵和泡菜就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多年前韩国传媒就刊登过一张成龙在摩洛哥拍《飞鹰计划》时的照片,相中的他与当时红极一时的女星李华兰亲密依偎,未知是否就是他所指的韩国女友。成龙在访问中谈到18岁时在韩国穷困过活,因而令他养成节俭的习惯,每年省下的储蓄已达5亿7千多万港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