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沈泰签约强视传媒 有望出演《敌营十八年Ⅱ》

  日前,奥运献礼片《张弛的故事》男主角沈泰正式签约北京强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杜淳、王鹏凯、崔林、阿斯茹、邓家佳等人的同门师弟,并有望出演央视年度大戏《敌营十八年Ⅱ》。

沈泰

  青年演员沈泰曾在电视剧《错爱》、《十万人家》、《玻璃爱情》、《终点站》、《大秦直道》、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影视剧中担纲主演。其俊朗的形象被娱乐界称为是“阳光美少年”,而他在影视中的演技更是得到了诸多名导演的肯定。

  北京强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打造国内经典电视剧闻名。《金粉世家》、《龙票》、《楚留香传奇》、《大旗英雄传》、《金色年华》、《敌营十八年》等优秀电视剧曾一度成为各电视收视率的保证。

这次沈泰与强视传媒的携手,可以说是双赢的最佳合作机会。惜才、爱才的强势传媒看好沈泰在电视中的上好表现;沈泰更希望新的东家能给自己更好的成长机会。

  另据悉,北京强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日前正在重金投资《敌营十八年Ⅱ》,而新进演员沈泰更有望在该剧中出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