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TNT医务剧《时间疗法》 艾美奖得主亲自执笔

艾美奖最佳编剧得主John Masius
艾美奖最佳编剧得主John Masius

  搜狐娱乐讯 曾凭借电视剧《波城杏话》而获得艾美奖的编剧兼制作人John Masius,近来创作了一部新戏《时间疗法》(Time Heals)。该剧将由索尼电影电视公司负责制作,美国TNT电视台已经预订了试播集的播出。

  这部医务剧的主人公Nancy Hawthorne是美国北卡罗莱那州一间医院的护士长,本身是名单亲妈妈的她经常把他人的痛苦放在第一位。相比其他题材的电视剧,医务剧本身具备了特定的背景和环境,只是想要像《急诊室的故事》,《实习医生格蕾》那样成功,还需要编剧们的努力创新才心。

《时间疗法》同样是以女性为主角,这与TNT电视台另外两部女性题材的罪案剧《罪案终结》和《拯救格蕾丝》一样都有着个性十分鲜明的女性主角。

  目前TNT电视台签订的新剧除了《时间疗法》之外,还有围绕美国烟酒枪支管理局特工而展开故事的《日日夜夜》。TNT最新开播的一部电视剧将是在美国劳工节播出的法律剧《法庭内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