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摇滚乐队主唱加盟《终结者外传》 化身女魔头

雪莉-曼森大多以冷艳形象示人
雪莉-曼森大多以冷艳形象示人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终结者外传》在第一季播出后得到了不错的反响,该剧的主创人员纷纷表示第二季的故事会更加精彩。除了该剧的几位主角之外,第二季还将增加新的角色,其中便有由摇滚乐队Garbage女主唱雪莉-曼森所扮演的科技公司总裁Catherine Weaver。雪莉-曼森通常给人冷艳妖娆的感觉,不知由她扮演的女老板会是何般模样。日前在《终结者外传》的媒体见面会上,雪莉-曼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透露了有关新一季故事的部分内容。

  问:请问Garbage乐队的主唱怎么会去演《终结者外传》呢?

  雪莉:其实我并没想过真的能够去演戏,虽然我一直都希望有这样的尝试。之后有一天,执行制片人乔什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有兴趣来参加试镜。之后我就得到了这个角色,而我其实对自己要演什么还不是很清楚。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这个角色的到来对我自己的生活有着很重要的影响,能够让我从现实中解脱。

  问:能介绍一下你所扮演的这个角色吗?

  雪莉:她叫Catherine Weaver,是一间科技公司的总裁。她有着很强的控制欲,十分狂妄自大,演这样的角色实在是很刺激。

  问:Sarah和Catherine会有什么精彩的打斗场面吗?

  雪莉:据我所知是没有的,除非你比我知道得多。他们给我的剧本只是一个大概的内容,所以我并不知道这个角色具体会怎样发展,不过这也正是令人激动和期待的一点。

  问:从唱歌到演戏,你喜欢这种转变吗?

  雪莉: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从没有过任何演戏的经验。不过还好吧,我的戏份大多是和一群人一起,要么就是与理查德-琼斯演对手戏。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我有时都会坐在那里思考他怎么这么会演戏。

  问:觉得拍电视剧辛苦吗?

  雪莉:对我来说倒不会,因为我不像丽娜-海蒂那样常常每天都要去拍戏,对我来说比较轻松,和我以前做音乐的状态差不多。

  问:你本人是电影版《终结者》的粉丝吗?

  雪莉:我很喜欢第二部,我觉得琳达-汉密尔顿非常有感觉,给人感觉很强大,让我对她印象深刻。那时我很小,所以很想成为琳达,想成为厉害的女人,能够对付那些对我不好的人。

  问:演戏对你的职业会有影响吗?以后会将工作中心从唱歌转移到演戏上吗?

  雪莉:我很愿意多一些演戏的机会,我很喜欢这种经历。对我来说很新鲜刺激,不过我希望能够一直做音乐。从15岁起音乐就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做下去,但同时我不会拒绝其他方面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