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组图:是否“秘恋”杨幂 马天宇连说不

  来源:城市晚报 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以来,马天宇一直中规中矩,出专辑,参加演出,与粉丝互动。可最近半年,他却是话题多多:《该死的温柔》版权问题,博客自夸,“神秘恋人”曝光。昨日,马天宇来长录制《超级乐8点》,再上该节目,他已经腿熟地自己逛来逛去,满脸笑容,但随后回应以上问题,他却很急躁,屡屡露出一脸无辜的样子。

  《该死的温柔》收回版权?

  “又唱了没见谁找我”

  在歌坛发展,马天宇的成绩不错,首张专辑唱红《该死的温柔》,也有了自己的“招牌歌”。
可是再出专辑想收入该歌曲,马天宇却面临歌曲被之前合作公司收回的境况。提起这事儿,马天宇不假思索地回应,“不是啊,我肯定有这首歌的终身演唱权,一会我还要唱啊。”对于版权的纠纷以及对方的声明,马天宇不愿提及,他一再强调,“我不知道那些声明,是他们没搞清楚。我最近还有唱,都没见谁找我!”

  “博客自夸”挺尴尬?

  “不是我自己的事情”

  除了歌曲版权引纠纷,前一阵,马天宇和金莎、周杰等明星一同陷入“博客门”——博客升级后显示出曾自己匿名粉丝留言自夸。话题至此,马天宇连连摇头,一脸无辜地解释,“那些留言都不是我写的。博客是参加比赛时"好男儿"工作人员开设的,他们也有密码,很多都是他们发的宣传。”一边是工作人员代为发言,一边是粉丝当作偶像热捧,是否觉得是对粉丝的欺骗?马天宇一听急了,提高声调说,“当时"好男儿"都是这样的,不是我自己的事情。”

  录节目曝光“恋人”?

  “我们发展没可能”

  在马天宇的种种话题中,恋情是最新被翻出的。日前,马天宇录制某综艺节目,主持人“突袭”查询手机短信,发现“秘密情人”。当时马天宇还承认“她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来到长春,再提恋情,他一边矢口否认,一边有意无意地曝光女方就是杨幂。与杨幂的关系,马天宇的说法是,“就是很好的朋友了,我们是同学,常常发信息,通电话了。”

  记者追问,为何当时没有否认,他却说,“无所谓了,当时就想没关系了。”是否有发展的可能?马天宇坚定地说,“NO,没可能!”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