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松山健一宣传新片 《爆粗Band友》8月23日上映

  由日本男星松山健一主演真人版电影《爆粗Band友》(D.M.C.),昨日在东京涩谷SHIBUYA-AX LIVE HOUSE举行宣传活动造势,650名fans大玩cosplay,齐齐化上白面妆、在额上写上「 杀 」字捧场,令现场一片「杀」气腾腾 。

影片主要演员加藤罗莎、松山健一和松雪泰子

妈妈级粉丝带宝宝出席
粉丝cosplay片中人物

  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的真人版电影《爆粗Band友》(《Detroit Metal City》,俗称DMC),即将于本月23日在当地上映,近日在当地已展开铺天 盖地的宣传攻势。电影公司昨日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试映会,虽然活动只得650个入场名额,但吸引了逾万fans争相报名。电影公司当日特别在现场安排了20名化妆师,为fans化上白面妆,让fans也可变身成片中的重金属乐队D.M.C.。三名成员趁热闹抢镜。

  片中扮演疯狂主音Krauser二世的松山健一,昨日穿回斯文西装,率领松雪泰子、加藤罗莎等演员行血红色的地毯进场,沿途松山不断被fans要求停下来签名,他亦来者不拒。谈到拍摄片末演唱会的重头戏时,松山 表示最感激担任免费临记的fans,又说fans的热情表现,令他拍摄时表现得更自如。最后,松山更大喊 Go to DMC的口号,与台下一班fans大合照。

  《爆粗Band友》改编自销量超过一百三十万本的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平日软弱害羞、同时又是处男的根岸宗一(松山健一饰),一旦在乐队进行演奏时,便会变成狂野的乐手,额头上写着“杀”字,又会在歌词中说脏话爆粗口,判若两人。昨天,漫画的原作者若杉公德也低调现身撑场,不过却被眼利的fans发现,即时起哄争相索取签名。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