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奇幻儿童剧《福娃》演出所得捐助贫困学生

  大型奇幻童话剧《福娃》将于8月15日至8月24日在北京儿艺安徒生剧场上演。其中8月24日为北京儿艺与北京电视台联合义演,演出所得将用于捐助贫困学生和其他公益活动。

  据悉,从8月15日开始,每天的《福娃》演出中都将出现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的身影。

韩青、文文、李慧玲、赵韦至、赵舒婷等著名节目主持人将化身五福娃,而平时在电视上和蔼可亲的顾杨、刘一男等这次在《福娃》中则以专横跋扈的怪兽形象出现。在8月24日进行的公益场演出中,北京电视台所有主持人将集体亮相,演出所得将用于捐助贫困学生和其他公益活动。

  《福娃》通过充满童趣的故事和人物形象,用五个小故事帮助孩子解构奥运精神。故事讲述的是力气很大的熊猫晶晶,在聪明的欢欢帮助下,打败了靠吃毒蘑菇兴奋剂才会变得力大无穷的怪兽穷奇。而奔跑速度很快,却非常胆小的藏羚羊迎迎明知道怪物朱厌经常和小动物赛跑,把它们累死之后再吃掉,却不敢出手相救,直到自己的好朋友也差点成了朱厌的晚餐,他才勇敢地站了出来,通过赛跑战胜了朱厌。此外,故事的主人公还有乐于助人的贝贝、团结友爱的妮妮和有自我牺牲精神的欢欢。

  (实习记者李吉)时间:8月15日-8月23日19:30、8月23日14:30

  地点:北京儿艺安徒生剧场

  票价:280、200、150、100、50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