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影后伊丽莎白-泰勒再度住院 病因不明

伊丽莎白·泰勒

  中新网8月1日电近年来频频传出健康欠佳的奥斯卡影后、“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现在再度传出住院。她的发言人今天对媒体表示,伊丽莎白·泰勒日前住院,预期很快可以出院返家休养,但至于确切病因以及住院地点,发言人则都不愿进一步透露。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丽莎白·泰勒的发言人古特曼今天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伊丽莎白·泰勒日前住院,但很快可以出院回家休养。

  声明中表示,伊丽莎白·泰勒目前“状况良好”,也有许多亲友陪伴着她。


  至于伊丽莎白·泰勒这次住院的确切病因为何,以及究竟住进哪一家医院,发言人都不愿进一步说明。

  一九三二年生于英国的伊丽莎白·泰勒,曾以“青楼艳妓”于一九六一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后来又以“灵欲春宵”在一九六七年二度获得奥斯卡影后。

  近年来,伊丽莎白·泰勒健康不佳的消息时常在媒体出现,包括肺炎、急性支气管炎、阿米巴痢疾、滑囊炎等。她在四年前还曾发生充血性心脏衰竭,加上这位女星又有脊椎侧弯的问题,当时几乎只能卧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