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揭开面纱 宝黛入住“大观园”(图)

  昨日上午,中影数字基地落成仪式在北京怀柔区正式落成,吴宇森、成龙、陈凯歌、孙红雷、胡军、陈宝国、张丰毅、范冰冰等人悉数出席,共同为这个占地800亩,第一期投资近20亿元,堪称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揭幕。正在基地进行后期制作的《梅兰芳》及拍摄正酣的新《红楼梦》也同期揭开了神秘面纱。

  该影视基地包括有形形色色的一流电影设备:摆放有序的各种音效制作的道具,可以通过水流调节而实现不同声音效果的特殊水池,达到影院效果的调音台,可以根据标准大银幕上的画面演奏音乐的交响乐厅等。
据悉,这里具备了年产80部电影故事片、200部电视电影、500集电视剧的制作能力。到场的陈宝国、胡军、张丰毅等不约而同地表示,很希望以后有机会到这里的摄影棚来拍戏。

  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制作的《梅兰芳》昨日也露出了冰山一角。嘉宾们参观音效剪辑工作室,正赶上监视器上播放一段《梅兰芳》片段。画面中,青年时期的梅兰芳扮相俊美、身段婀娜,画面的色彩和氛围与为陈凯歌获得金棕榈的《霸王别姬》及其神似。胡军情不自禁地在一旁喊“好”。

  数字基地也是新《红楼梦》的拍摄地之一,在怡红院门前,少年贾宝玉和林黛玉正在仔细揣摩人物。李少红介绍说,这段情节发生在春天,主要讲述的是青年时期贾宝玉和林黛玉的故事,布景中的植物全部都是实地种植的,为的就是还原逼真的效果,给观众以身临其境之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胡军 | 陈宝国 | 陈凯歌 | 贾宝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