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伟强贩卖恋爱招数 称拍恋爱戏比《无间道》难

  《无间道》、《伤城》、《雏菊》……刘伟强近年来风格都比较硬派。因此当刘伟强昨天透露新片《星梦奇缘》是一部纯爱情电影时,让媒体有些意外。刘伟强笑言:“都说古装大片好卖,所以我就想反其道而行之,拍一部时尚爱情电影”。

  不过刘伟强却也叫苦:原来爱情片比《无间道》还要难拍,“我还得贩卖自己以前谈恋爱时的招数,像送花、写情书等等一些肉麻的事情”。该片计划今年贺岁档上映,与《赤壁》(下)、《梅兰芳》、《非诚勿扰》撞个正着,不过刘伟强相当有信心,“这样纯粹简单的爱情片,近年很少见!”

  不过就在刘伟强打造《星梦奇缘》的同时,昔日同为《无间道》铁三角的麦兆辉和庄文强,却打算在9月推出延续《无间道》风格的《大搜查》。
之前盛传铁三角不合乃至散伙,而麦、庄两人也曾含糊表示,与刘伟强再合作的机会不大。刘伟强以开玩笑的方式回应:“分手?我们没有分手!麦兆辉和庄文强也有作导演的想法,因此大家各自发展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强 | 文强 | 麦兆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