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南方网:嘉玲首次以梁太身份受访 称婚后更恩爱

  昨日(31日),刘嘉玲首次以“梁太”的身份出现在北京,接受搜狐CEO张朝阳的采访。在访谈的过程中,虽然刘嘉玲表示还不是很习惯被人称作梁太,但婚后的喜悦明显溢于言表,大方地夸赞梁朝伟会疼人,而且专一。同时,刘嘉玲还分享自己的不丹世纪婚礼、婚后与梁朝伟相处及生小孩的想法、与王菲等密友的相识,最后当然话题少不了开幕在即的北京奥运会。


  谈不丹婚礼:最爱它的朴素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爱情长跑足足经历了20年,传闻梁朝伟在10多年前曾向刘嘉玲求婚。对此,刘嘉玲表示:“其实两个人在恋爱刚开始阶段都很想结婚,有进教堂的冲动。”随着情感的积累,两人内心深处的爱越来越成熟,感觉只要能平安、幸福地在一起就好,一纸婚书对于他们来说只是表面形式。去年年底,刘嘉玲的父亲去世,让刘嘉玲觉得人生无常有太多不可预料。为了让母亲不留遗憾,她才决定尽快成婚,让母亲的有生之年看着她披上婚纱走进结婚礼堂。

  谈到选择在不丹结婚时,刘嘉玲表示她想要的就是一个简单隆重的婚礼,“之所以选择不丹,因为我觉得不丹这个国家是很朴素的一个国家,文明指数是全世界第八位的,生活很实在,没有很奢侈的情况出现。我觉得它的生活理念非常好,因为他们都很善良,全国居民环保而且很勤劳,很努力地疼爱自己,我觉得那里的生活理念是我现在这个阶段跟梁朝伟想追求的一个生活的目标,所以我选择那个地方。”

  同时,刘嘉玲希望她与梁朝伟的婚礼能给天下所有的恋人一些启示,“我希望从我们身上可以带给大家一种承诺、互爱,一种坚守两个人的关系。当然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磕磕碰碰总会有的,如果你想跟他牵手走下去的话,那中间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气、包容,太多太多”。

  谈婚后生活:比以前更恩爱

  办完婚礼,她和梁朝伟都觉得这场大婚毕生难忘,“办完这次的婚礼,我们两个都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一生难忘的经历,我们得到了很多回忆,我觉得我们现在开始又从另外一个阶段重新起步,我觉得我们比以前更恩爱了。因为20年你说两个人在一起好像都是应该的,有些话你知道的,不用讲出口了。但是经过这次婚礼我觉得我们还是愿意为对方再去讲一次,这个感觉让我感觉很甜蜜。”

  早前,林青霞曾透露他们结婚就是为了生小孩,刘嘉玲谈到婚后生小孩时说:“我想生小孩子还是看缘分吧,我以前不太想这个事情,但是结了婚之后我觉得我会去用一种自然的心态去看待这个事情,我觉得如果有的话我也会接受。”

  谈观看奥运:最喜欢看女排

  这次,刘嘉玲前往北京将参加有关奥运的活动,被问及奥运会最想看的比赛时,刘嘉玲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排球,“我喜欢排球,我小时候看排球的电影、《排球女将》电视剧,因为我喜欢排球整个比赛的过程就像人生一样,有高有低,要组织要谋略、进攻,整个过程我觉得非常好看的一个过程。”在采访现场,刘嘉玲接受了主持人送上排球决赛球票,刘嘉玲笑言中国女排进了决赛才会去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梁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