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苏慧伦以“流浪神狗人”罗马亚洲电影节封后

  罗马亚洲电影节最近揭晓,女星苏慧伦以“流浪神狗人”摘下从影十五年第一个影后。导演王小帅的“左右”则拿下最佳影片。

  据报道,罗马亚洲电影节今年将最佳女主角奖颁给苏慧伦,评审认为忧郁症患者角色难度极高,她却诠释得丝丝入扣,最后击败“最遥远的距离”桂纶镁、“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张钧宁、“天堂口”舒淇等强劲对手,拿下生平第一个演技奖项。


  当电影公司在第一时间告知苏慧伦,她还谨慎的问“确定吗”?直到影展官方网站看见自己的英文名字,她才放心接受亲友祝贺,也直呼没去罗马亲自领奖兼观光,“好可惜喔”!

  苏慧伦说,这个奖项是一个很大的鼓励,以后她会更努力参与戏剧表演,做一个专业的好演员。

  苏慧伦在1993年首度演出电影“只要为你活一天”,因挑戏严谨,作品不多;2003年她以“终身大事”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2006年以“深海”入围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但都和影后宝座擦身而过。

  正带着“流浪神狗人”参加南非德尔班影展的导演陈芯宜则说,很开心终于把苏慧伦送上影后宝座,除了要带南非土产回来祝贺外,也不忘替刚发行DVD的“流浪神狗人”打广告,呼吁错过电影的影迷,可透过DVD一赌新科影后精彩演技。

  此外,导演林靖杰以“最遥远的距离”获最佳导演奖、李康生以“帮帮我爱神”夺最佳原创电影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慧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