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身世”揭秘 曾遭“雪藏”三年

  记者张颖报道爱情大剧《甜蜜蜜》从7月底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随之而来的各种传言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在百度的贴吧里记者看到,有一则被置顶了的热帖点击率已过四位数;内容提及《甜蜜蜜》其实是和《幸福像花儿一样》一起拍的,至于为何将《甜蜜蜜》“雪藏”三年,网友更是贴出了诸多剧照进行论证与说明。


  收视飘红引出“身世”

  《甜蜜蜜》在江苏卫视自开播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一些流言也渐渐留传开来。同样的导演与编剧,同样的男女主角,甚至连故事情节及人物性格、时代背景都格外相似。两个爱情故事都是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网友们开始揣测,“《甜蜜蜜》是不是和《幸福像花儿一样》一起拍的?”

  雷同太多引发争议

  看过《甜蜜蜜》与《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观众不难发现,两部剧有很多极其相似的地方,如同姐妹篇;“雷雷”与“白杨”同是痴情任性又小心眼的高干子弟;“叶青”与“杜鹃”也都是单纯善良有气质的邻家女孩,在两部戏中都安插了一个有才华的男子来追求女主角。

  有位叫水生的网友说:“如果不是同一时期拍的,邓超怎会用《幸福像花儿一样》同一款的背包?”更有网友提出,《甜蜜蜜》中的大部分取景地和《幸福像花儿一样》是如出一辙:树林、河边、旧式平房等,如果你不仔细辨别是很难区分的。

  太多相似只是巧合

  一位自称“道具师”的网友更爆料说,《甜蜜蜜》被“雪藏”是源于当初制作方在拍《幸福像花儿一样》时对市场评估过高,于是计划好了拍姐妹片节约成本。但《幸福像花儿一样》刚推出市场初期时反响不好,担心如果两部剧一起放不仅捞不回成本,甚至还会亏钱,于是决定延后。

  为了证实传闻的真实性,记者电话采访了导演高希希,“网友的想象力太丰富了,根本没这个可能。两部剧会有相似之处,只是巧合啦!”《甜蜜蜜》的制片方小马奔腾的负责人表示:“此事根本不可能,这是2006年拍摄的,2007年正式发行。况且《幸福像花儿一样》也不是我们公司制作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