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刘德华力挺李亚鹏 放言:“我会和他一样出手”

   电影《星梦奇缘》昨天下午在澳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刘德华梁朝伟刘嘉玲婚礼、李亚鹏打香港记者事件等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直言,如果换了他,也会和李亚鹏一样出手。谈梁刘婚礼

  “不送礼不代表我小气”

  有记者在发布会上提到近日娱乐圈一大盛事——刘嘉玲和梁朝伟成婚。刘德华面对这个话题的时候显得很轻松,坦言自己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公开。

  对于没有出席婚礼,他开玩笑道:“说实话,如果梁朝伟请我的话,我也不敢去,因为那样会被更多的人跟踪,在那里找话题做新闻。”不过,刘德华透露自己已经送上了惊喜:“之前,我曾代表无线四虎给梁朝伟发去了照片,上面写了很多话。”

  此时,有记者笑称刘德华很“小气”,那么多年的朋友了,连礼物都不到。刘德华立刻为自己辩护说:“怎么会啊!我不送礼并不代表我小气;他没有邀请我,他也不小气。千万别弄得我和伟仔好像总是有矛盾似的。总之,我衷心地祝福他们,希望他们白头到老。”谈李亚鹏打人

  “别逼我出手”

  李亚鹏为了女儿在泰国机场与记者发生纠纷也成为昨天媒体关注的话题。刘德华态度明确,力挺李亚鹏:“我相信作为一个男人,在那种场合会有保护家人的本能。那些记者拍的照片我看了,真的是把镜头凑到了小女孩的脸上,而且有的媒体还把放大的照片刊登出来,任何一个父亲都会无法忍受的。我觉得大家应该能理解李亚鹏的立场,在女儿的容貌有了小瑕疵的情况下,任何一个父亲都会站出来保护女儿。”

  如果换成刘德华自己,会不会也按捺不住呢?他正色道:“会!我一定会!我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不愉快,但是媒体不要逼我。”谈终身大事

  “我会不断送女友小钻石”

  问他对浪漫如何理解,刘德华笑道:“浪漫不是一时的,而是两个人能够牵着手在一起一辈子。两个人在一起的相处很重要,所以,最难的不是爱上一个人,而是如何相处的问题。”

  刘德华会不会送女友礼物呢?刘德华自曝:“会啊,我最喜欢钻石了,但我可不喜欢太大的钻石,小的精致的就好。反正可以不断送嘛!哈哈!”刘德华有收集钻石的爱好,但是他说自己只喜欢搜集一克拉、两克拉的小颗钻石。刘德华解释道:“万一我的经济出了状况,还可以指望这些钻石来换钱。其实我是个很普通的人,生活也很节简,不会乱花钱。唯一乱花钱的地方可能就是投资拍电影吧,拍了一些收不回成本的电影。”

  “星梦奇缘”,嫁入豪门就开心了吗?

  据导演刘伟强透露,《星梦奇缘》讲述了三对恋人的故事,其中刘德华扮演的钻石王老五和舒淇扮演的酒店普通员工、张涵予扮演的大陆打工仔和何韵诗扮演的金融业女强人之间的情感故事是影片的两条主线。这两条情节主线都颇有些灰姑娘的味道。

  灰姑娘的故事一般都比较俗套,不过,这次的《星梦奇缘》并没有这么简单。舒淇在发布会上就反问记者:“嫁入豪门就真的开心了吗?大部分的童话故事都以灰姑娘和王子从此生活在一起作为结尾,但他们的生活到底会怎样?他们要怎样去经营自己的感情?往往就没有下文了。”

  刘德华则表示:“这部电影不仅仅是讲灰姑娘的故事,更重要的是讲述灰姑娘和钻石王老五产生情感之后,怎样去面对世俗的目光和别人对他们情感的影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李亚鹏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