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成都商报:“伟仔的臂弯 是我最漂亮的饰品”

  刚刚大婚完毕的刘嘉玲与其经纪人前日从香港飞抵北京,据了解,刘嘉玲此番现身北京,一方面是为其与梁朝伟的北京新家着手准备,另一方面,刘嘉玲表示将会观看奥运会。昨日,刚刚升级为“梁太太”的刘嘉玲接受了搜狐张朝阳的采访,不仅谈到了自己和梁朝伟那场备受关注的婚礼以及20年的情路,还谈到了与朋友王菲李亚鹏夫妇以及胡军的友谊。
关于梁朝伟

  张朝阳:最近刚刚完婚,谈谈您在不丹的感受,谈谈这次世纪的婚礼。

  刘嘉玲:世纪的婚礼(笑),其实我想要的一个婚礼是简单隆重的婚礼,所以我会选择不丹,因为我觉得不丹这个国家是很朴素的一个国家,生活很实在,没有很奢侈的情况出现。我觉得它的生活理念非常好,因为他们都很善良,全国居民环保而且很勤劳,很努力地疼爱自己,我觉得这样的生活理念是我现在这个阶段跟梁朝伟想追求的一个生活的目标,所以我选择那个地方。

  张朝阳:从你对不丹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的生活态度。

  刘嘉玲:对,我现在想追求这种态度。

  张朝阳:全天下对于梁朝伟最了解的莫过于嘉玲,我知道当时可能在接近20年前在一次TVB拍戏的时候,您第一次碰到梁朝伟,那时候到香港有一段时间了吗?

  刘嘉玲:其实他是我的师哥,他是第10期训练班我是第22期训练班的,那时候无线的电视剧戏路非常广阔,我们经常会有一些合作的机会,他也是受力捧的,我也是受力捧的,在电视剧或者大型晚会一起合作。刚开始的时候我对他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只是觉得,那个时候他的形象蛮花的,不过他工作很认真。

  张朝阳:他那时候就是工作认真的人?

  刘嘉玲:对。

  张朝阳:只是有点花心?

  刘嘉玲:对。现在想也很正常,一个20几岁的男孩子事业有成,会有很多女孩子来追他,这都是成长的过程。

  网友:今天为什么没有戴婚戒?

  刘嘉玲:那个婚戒那么大,我想不要随便戴吧。我会找一些适当的时候戴的。

  张朝阳:那个婚戒需要保镖护着?

  刘嘉玲:我想最重要的我不想大家的话题一直停留在我的婚戒多大多少钱,他送给我的动机是最可爱的,我说过了,我最漂亮的饰品就是我心爱男人的臂弯,我已经有了。

  关于朋友

  张朝阳:我们把时光的顺序再回转到现在,昨天晚上到了北京之后马上去见李亚鹏和王菲,也见了胡军。

  刘嘉玲:对。

  张朝阳:你跟王菲、李亚鹏夫妇很熟,当时的王菲在香港跟你很早就认识?

  刘嘉玲:也不是很早,其实我跟王菲真的交上朋友,记得是在《春光乍泄》的首映礼,之前有人送给我一张《执迷不悔》的CD,当时听了惊为天人。后来《春光乍泄》的时候碰到她,她坐在我的前面,我拍拍她,“我很喜欢你”。

  张朝阳:初次认识是因为《执迷不悔》。

  刘嘉玲:这首歌我连续在KTV唱了三年。

  张朝阳:在北京买房子了?

  刘嘉玲:对。

  张朝阳:以后平均多长时间在北京待?

  刘嘉玲:看吧,喜欢就来啊。我在北京还是会有很多朋友。

  张朝阳:李亚鹏、王菲还有谁?

  刘嘉玲:胡军,我的经纪公司也在北京。

  张朝阳:这次来是见见朋友。

  刘嘉玲:提早给王菲过生日。8月8号过生日。

  张朝阳:你觉得胡军怎么样?

  刘嘉玲:胡军很男人,他是那种外表很粗犷,但是内心很细腻的一个人。我们有这个缘分在一起合作了一个电视一个电影,《好奇害死猫》《一江春水向东流》,我们也在同一家经纪公司,跟他出去玩或者工作都很开心。亚鹏也是,北方男人有一种北方男人的那种豪迈那种气概,这次亚鹏打人也是一种北方男人本能的保护家人的一种表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张朝阳 | 梁朝伟 | 王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