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伊健自玩游戏 蒙嘉慧变煮饭婆采购食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郑伊健蒙嘉慧相恋以来,不时被传媒拍到2人拍拖的照片,还多次传出分手的传闻。有指蒙嘉慧不肯为郑家继后香灯,而被伊健父母拒诸郑家门外,虽然不肯做“凑仔婆((照顾孩子的女人)。”,但蒙嘉慧仍然愿意做“煮饭婆”,兼做佣人。日前她就由伊健陪同到九龙城买菜,回家一起做饭,贺伊健刚夺日本富川影帝!

  郑伊健跟蒙嘉慧拍拖以来,屡次传出分手,还被指不肯为郑家继后香灯,加上早前虐待童星的传闻,惨被伊健父母拒诸门外。虽然遭到父母反对,但伊健依然对蒙嘉慧宠爱有加,经常跟蒙嘉慧外出做运动,兼吃饭逛街。伊健早前还大掏腰包,一掷24万元送了一部新款本田Crossroad给蒙嘉慧,相反伊健跟以往女友的曝光率都不及跟蒙嘉慧多!

  即使不肯为郑家做“凑仔婆”,但蒙嘉慧依然心甘情愿为伊健做“煮饭婆”兼佣人!日前,蒙嘉慧就做司机驾着伊健送的座驾,载着男友到九龙城。蒙嘉慧先将汽车停在路边,伊健坐在车里一边打游戏机一边享受冷气,她就独自一个人跳下车,到一家专卖日本食品的店铺。

  由于男友荣膺日本富川电影节影帝,她一心想大肆庆祝,所以望着货架显得相当头痛,看来还没想到晚餐吃什么好!最后她选了两块高价和牛,然后又选了一些伴菜及小吃,再买了一些调味料,然后埋单离开。拿着两三袋食物的蒙嘉慧,活像菲佣一样。她离开店铺时发现记者,第一时间向镜头报以微笑,心情不俗。她拿着两三袋食物跳上座驾,跟伊健笑得很开心,最后匆匆回家做饭!

  初尝影帝滋味

  郑伊健和余文乐首度合演的电影《第一诫》就让两人首次扬威海外,初尝影帝滋味。两人在韩国第12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中双双夺下影帝殊荣,为华语电影争光。去年蔡卓妍也凭《妄想》在同一影展中勇夺影后。

  《第一诫》由新加坡导演唐永健编导,郑伊健、余文乐及车婉婉主演,是今年富川电影节唯一入围的香港电影。余文乐饰演一名具有赤子之心的捉鬼警察,尽心为市民服务,郑伊健则饰演性情古怪、终日酒不离手的部门主管,两人碰上一连串灵异通缉之旅。可惜两人都无法到场领奖,只有导演出席代领。CFP图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