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群星奥运宣传片网上流传 陈冠希推销北京菜挨批

[提要]  陈冠希(Edison)在艳照事件爆发前,曾应刘伟强邀请为北京奥运会拍摄推介北京美食的宣传片,藉以吸引外国游客。有指宣传片在2月首播时,其镜头全部被删掉,不过最近网上流传了这条漏网片段,清楚看到Edison努力推介北京的fusion菜,却被网友斥他不配宣传奥运。 [我来说两句]

在短片中,Edison以一个充满朝气的样子,开开心心地介绍北京美食

梁朝伟也有份演出,阵容强劲

  陈冠希(Edison)在艳照事件爆发前,曾应刘伟强邀请为北京奥运会拍摄推介北京美食的宣传片,藉以吸引外国游客。有指宣传片在2月首播时,其镜头全部被删掉,不过最近网上流传了这条漏网片段,清楚看到Edison努力推介北京的fusion菜,却被网友斥他不配宣传奥运。

  刘伟强去年底应北京奥委会邀请拍摄一条名为《品味北京》的短片,主要向来京欣赏奥运的外国游客推介北京美食,在五分钟短片中,刘伟强请来周杰伦陈慧琳梁朝伟黎明、陈冠希、杨千嬅舒淇等红星助阵,虽然今年初Edison的艳照事件闹得热烘烘,不过刘伟强依然保留了他所拍的部份,不过有指该短片2月初在北京首播时,Edison所拍的镜头却消失了。虽然如此,最近网上流传了有他亮相的版本,画面所见,充满阳光朝气的Edison在推介北京美食时说:“这的fusion food,awesome!(这中西合璧的新派菜,妙极)”

  “他配宣传吗?”

  整条短片共拍摄了六天,Edison虽然成为艳照事件男主角,但刘伟强仍坚持保留其演出的部份,不过却有指2月时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盛典中,Edison镜头被删去了。不过另一个说法是,在2、3月期间,内地有电视台曾经播过《品味北京》,并出现了Edison的镜头,但由于外间反应太大,结果其镜头被剪掉。

  近日网上流传了有Edison出现的《品味北京》短片,记者昨日在内地网站的确可以看到这个漏网版本,有网民看后说:“他配宣传奥运吗?”另外有些网民持相反意见:“大家想得不要太偏激了,为甚么不看看人好的一面呢!”

  指暂不会回港

  记者昨日向身在澳门拍戏的刘伟强求证,他说:“我交给奥委会版本确实是有陈冠希演出,如果你不告诉我他演出的部份被人剪掉,我真是不知道。”问他事件是否关乎艳照事件未解封?他说:“我要去了解,但这件事都发生很久啦。”

  昨日有周刊报道陈冠希早前曾秘密回港为旗下时装店拍摄宣传照,其经理人公司负责人管小姐昨日回应说:“我可以百分百肯定Edison没有回来,他回来(香港)牵涉好多保安问题,不是这么简单,暂时公司不会安排他返回香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强 | 陈冠希 | 梁朝伟 | 曾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