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农村戏《大地》登陆荧屏 《亮剑》原班人马亮相

  本报讯 8月3日起,23集农村戏《大地》即将在央视8套亮相播出。该剧起用了《亮剑》的原班人马担当主创,其中颇有“李云龙”气质的农村基层干部李春赓由荧屏硬汉尤勇出演,而童蕾恰巧也再次加盟了这部有“乡村版《亮剑》”之称电视剧的演出。


  就像李云龙一声令下向前冲一样,尤勇这次在《大地》中扮演的乡村干部,带领着乡亲们二话不说,挽起裤腿下地插起秧来。尤勇扮演的李春赓脾气耿直,作风硬朗,敢作敢为,活似《亮剑》中的李云龙。尤勇告诉记者,不管自己当没当过村干部,但只要这身行头一上身,就有了感觉,《大地》回顾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历程,重温了先锋英模的创业激情,主人公李春赓从担任凤阳公社新书记开始,经历了大风大浪之后终于带领百姓脱贫致富。而童蕾曾在《亮剑》中以女军人、女护士和李云龙的妻子形象博得了观众的喜爱,这次在《大地》中,童蕾又接到了一个令她感觉有意思有挑战的角色———记者。童蕾扮演的记者肖艳春在工作上给予李春赓很大帮助,肖艳春可谓李春赓的红颜知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赓 | 李云龙 | 尤勇 | 肖艳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