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重庆商报:刘嘉玲婚后首度接受传媒专访(图)

结婚之后秀相爱

  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刘嘉玲带着满脸春风,无名指上的“鸽子蛋”熠熠发光。当听到老朋友张朝阳喊梁太太时,刘嘉玲笑得合不拢嘴,对于这个称呼刘嘉玲表示还很不习惯,她更喜欢别人叫她嘉玲,这样比较亲切。

  她坦言,两人在结婚前已经一起生活了20年,结婚不仅没有令他们麻木,而是更加恩爱了。“结婚是人生中另外一个阶段的重新开始,结婚给我们注入很多新的东西,要不断的制造惊喜和甜蜜给对方。”沉浸在甜蜜之中的刘嘉玲数了一下结婚时间,“不到十天,可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有了新的进步,结婚是甜蜜生活的开始。”

  婚后双方

  依然是自由体


  回顾20年的爱情长跑,两人都多次各自传出绯闻,感情屡次岌岌可危。刘嘉玲表示不介意外界把两个人的一些东西放大来看,两个人心里清楚就行了。在谈到相处之道,刘嘉玲透露是不束缚对方,“如果他真的找到比我更适合他的对象,那为什么不成全他呢,在这一点上,我们很统一。”

  刘嘉玲透露:他们夫妇二人性格差异很大。梁朝伟从小性格很闷,喜欢一个人思考。而她自己又爱玩,喜欢尝试新事物。梁朝伟总是会给足她自由空间,“只要平安就好”。

  
大秀12克拉“鸽子蛋”

  刘嘉玲昨日提到梁朝伟时,每个字里都透露着幸福,大赞梁朝伟很疼她也很宠她。“他不比江南才子差,比唐伯虎好,因为他专一。”说到专一,刘嘉玲笑着回忆起刚在无线训练班认识梁朝伟的情景和现在是截然相反,“当时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花心!”梁朝伟是11期毕业班,刘嘉玲是22期,刚开始刘嘉玲觉得梁朝伟很花心,唯一优点就是工作很认真。不过现在刘嘉玲也理解梁朝伟当时的状态,“那时二十几岁,事业有成,肯定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也会喜欢不同女孩子,这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