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自爆喜欢收藏钻石 称送老婆小的就可以

刘德华:结婚不请我,真是太小气。(设计台词)

  谈结婚:刘嘉玲和我又不是一对

  尽管一直都有刘德华已经结婚的传闻,但昨日他仍表示自己还是“王老五”。有人问:“你跟伟仔差不多大,他结婚对你心态有没影响?”“刘嘉玲和我又不是一对。怎么可能影响到我呢?”

  比奢华:结婚只送小钻石

  华仔昨日还透露,自己平时做的唯一奢侈的事情,便是“收藏钻石”,而且都是一两克拉的小钻,而梁朝伟送给刘嘉玲的12克拉的大钻戒,华仔对此却不以为然:“送老婆,小的就可以,不是大小的问题,而且你可以不停的送嘛。


  说友情:只送祝福不送礼

  伟玲大婚,当年的无线四虎却都没有受到邀请。面对这一尴尬话题,华仔用玩笑带过:“为什么不请我,你们一定要问他……不过他不请我也很正常,因为我要是去了,会引起混乱。”

  华仔更是自爆,都没有送礼物给梁朝伟,被问及会不会让大家觉得太小气了?华仔吸口气:“他不请我,我不觉得他小气,我不送礼物,我也不觉得自己小气。”不过,华仔自称伟玲结婚当晚,他就从网上去下载了他们结婚的照片,在照片上写上了自己的一段话,再贴上四虎的照片和签名,发到博客上。但对于记者的再度追问,华仔终于忍不住了:“一定要把我们两个人拉得那么远吗?一定要把我们弄的那么尴尬吗?”才算是结束了这个话题。
  
多年来伟华貌合神离

  刘德华与梁朝伟的恩怨

  当年,“五虎将”因合约问题4人先后离去,梁朝伟却续5年合约,4人认为梁朝伟没有和兄弟们共进退,为今后的决裂埋下伏笔。

  2003年,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被广为看好的刘德华没能拿到影帝——这个称号被梁朝伟夺得。

  寰亚的高层陈焕宗曾说:“他们都是很敬业的演员,不会把私人恩怨带到工作中来!”——也从侧面论证了两人之间不和的传闻。

  去年,这个恩怨再次有激烈的迹象,梁朝伟的《色,戒》票房一路飚升,而刘德华投资、并召集剩余“三虎”主演的《兄弟之生死同盟》票房则不怎么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德华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