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明瑛自揭离婚内幕 称宋祖英风光不如自己

  曾以一首《回娘家》而红遍全中国的民歌手朱明瑛,在事业逐渐步入高峰、前途一片光明的时候,却急流勇退,选择赴美学习。如今年过半百的她谈起往事,唏嘘不已。

  在1984年的春晚上,朱明瑛身着一袭黄色薄纱连衣裙连唱了三首歌,非常抢眼。
说起这件演出服,朱明瑛风趣地说:“要知道当时的条件一般,演员都是自备演出服,毛衣啊很平常的衣服都拿来穿。后来听说港台演员奚秀兰、张明敏都来了,人家都穿得光鲜亮丽,我们可不能让人家比下去呀。正好一个香港演员夏梦送了三件衣服给团里,我就穿了一套,那衣服料子真好,款式也很漂亮,一走动薄纱就飘动起来,很配合歌的意境,而且那黄颜色现在看起来也没过时。”

  谈起自己的失败婚姻,朱明瑛表示已经释然了。“双方父母是同事,四岁就认识了,从小玩到大的,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但我和他的性格截然不同。我前夫是东北汉子,我很欣赏他的男子气概,但就是他这"不屈不挠"不求我的大男子气,恰恰又伤了我的自尊心。我慢慢地越来越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孤独,甚至还不如独处。我们也是反复协商了很多次才分手的,的确是我们性格不合所造成的吧。”

  同样作为民歌手出身的朱明瑛感叹现在的音乐发展遇到一个好时代,不像刚改革开放的时候思想都很禁锢,音乐的发展面临很多困境。通过春晚一炮走红之后,在那个娱乐极度贫乏的年代,朱明瑛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想起当年的风光,朱明瑛开心地笑了:“现在的辣妹子宋祖英很出名,歌也唱得很好,但还达不到我们当时的热闹地步。当时我一出现,后面可以追着上千人,真的可以用万人空巷来形容。”

  朱明瑛

  :原东方歌舞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专攻亚洲、非洲、拉丁美洲歌舞艺术。1984年央视春晚,朱明瑛连唱了三首歌曲,每首歌都成为人们传唱的经典,让观众们最难忘的是那首经久不衰的《回娘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明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