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蓝心湄凸肚涨奶扫货 吴宗宪愿借精虫

蓝心湄(右)取车时有专人负责提袋,侧面观察她小腹凸出
蓝心湄(右)取车时有专人负责提袋,侧面观察她小腹凸出
吴宗宪(左)昨威胁要抢走《女人我最大》主持棒
吴宗宪(左)昨威胁要抢走《女人我最大》主持棒

  蓝心湄尚未承认怀孕,但前天被目击去SOGO血拼,穿着紧身T恤的她,胸部明显胀大,手臂也变有肉,加上小腹微凸,“孕”味十足。昨天吴宗宪在蓝心湄《女人我最大》节目中铁口直断:“你怀的绝对是女儿!”蓝心湄笑说:“还没啦,要下周去检查才知道有没有着床啦。”

  蓝心湄做了3年2次人工受孕,日前传出“做人”成功,但她对结果保密到家。平常上通告总以宽松服饰示人,只不过前天记者目击她下午独自到SOGO BR4血拼,紧身T恤下胀奶明显,尤其小腹“凸”了块肉,孕味百分百。

  此外记者也发现蓝心湄下盘圆润,尺寸变大的美臀跟大腿让牛仔裤下的“线条”看来很紧绷;约莫2小时后,馆方工作人员把她当“贵客”专程送到停车场。

  昨天吴宗宪到TVBS-G为《Power Sunday》即将入主周六时段拍宣传带,一见面他直接把头靠在蓝心湄身上说:“妈咪!”还装内行说:“以我生过3女1男的经验,你肚子里的肯定是女儿!”但他随后搞笑:“你好好安心去待产,这节目接下来要改成《男人我最大》,由我接手好了,今天是你的欢送会。”蓝心湄立刻将腿一张,大喊:“那我现在就把小孩打出来!”吴宗宪还说,如果蓝心湄再不成功,就借她2只(精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