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怀孕 > 闻李湘怀孕

李湘秋波频送“好朋友” 王岳伦希望以后是爱人

我叫你“好朋友”,好吗?(设计台词)

以后可以不是“好朋友”吗? (设计台词)

  昨(30日)天,记者在保利影城抢先观看了汇集多种地方方言的恶搞电影《十全九美》。该片摆出一副恶搞有理、荒唐无罪的架势,实在让人开怀爆笑。

  《十全九美》将于明天开始全线上映,讲述了一本奇书重现江湖所引发的“荒唐事”!明朝太子朱笑天(立威廉饰)偏好木艺,一心想成为鲁班那样的顶级木匠。为达成此愿,在随身太监小凿子小凳子(后舍男生饰)的陪伴下,偷偷出宫寻找鲁班留下的木艺绝学《缺一门》,朱笑天在寻书途中巧遇民女唐小蝶(黄奕饰),并随她一起寻宝。
与此同时,朝廷密探洪盖天(刘桦饰)奉旨调查皇陵地图遗失之事。于是乎,一场儿女情长和明争暗斗在热情奔放的异域展开了。

  《十全九美》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古装爆笑片”,又有极多的现代流行元素和流行口头语搀杂其中。如明朝背景下出现了宜家的家具,一群古人唱起了Rap,High进了夜店,云南普通话说的“淡定,淡定”“那就是传说中的崩溃”等。

  初执导筒的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还拉来名主持汪涵,扮演名门德云社出身的艺人耍宝;黄奕男装和立威廉被疑“断背”;斗鸡眼道哥命运多舛遭“同类”暴打。李湘和王岳伦表示虽然自己是70后,但影片是拍给80后年轻人看的,并称是向《东成西就》致敬的作品。

  该片的片尾曲《梨花香》由李宇春献声,不过不仔细听还真听不出来是她的声音。片方表示此曲不会收录进春春的专辑,而是以此作为卖点吸引歌迷进影院一听为快。

  去年,李湘与内地知名MV导演王岳伦被曝产生恋情后,鲜有机会共同亮相。昨日,为了给两人合作的处女作《十全九美》宣传,这对绯闻男女高调亮相。不过,虽然两人现场举止亲密,李湘却只承认两人是朋友关系,倒是王岳伦承认和李湘有望发展成亲密爱人。

  露背秀性感

  首次作为电影出品人亮相的李湘,当天一袭黑裙、黑丝袜性感打扮出场。为展现其最近瘦身效果,她还大胆秀出大片玉背,叫在场人大赞李湘的好皮肤果真是真材实料,而有着“该片导演”、“李湘男友”双重身份的王岳伦为配合宣传,也不再低调“潜水”,高调亮相。

  秋波秀甜蜜

  现场,李湘王岳伦视众多记者及镜头若无物,不时低头耳语,眉目传情,大秀甜蜜。李湘不仅细心提醒王岳伦照顾记者,还频频对其暗送秋波,并叮嘱藏好长袖下的情侣手链不要再被狗仔拍到。王岳伦投桃报李,看到李湘发丝稍乱,便耳语提醒。后者急忙整理发型。随后两人对视微笑,彼此关心的举动令旁人看在眼里也倍感甜蜜。

  李湘和王岳伦的恋情从被媒体曝光到现在,已经“秘密”进行了一年之久,其间两人多次被拍到同进同出。谁料,李湘昨日却只承认两人是相当好的朋友关系,“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心灵也很有默契,这次我们合作一起拍电影,也让我有了当出品人的机会。”当记者追问两人关系到底是朋友、恋人、情人还是爱人时,李湘笑而不答,扭头望向王岳伦。后者立马挺身表示:“以后,也许!”不知道是敷衍现场记者,还是给自己一个希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 黄奕 | 鲁班 | 王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