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无敌浩克》造全新绿巨人 美女、反派争夺眼球

  8月20日即将在全国上映的科幻动作大片《无敌浩克》,虽然与03年李安执导的《绿巨人》同样改编自风靡全球40年的漫画,但影片全新的故事、人物和演员阵容,加上美女与野兽的爱情、正反派大对决等众多新看点,将全面颠覆上一部绿巨人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打造全新的无敌英雄浩克。

科幻动作大片《无敌浩克》剧照

  浩克归来再掀绿色风潮

  由漫画改编的《无敌浩克》,完全是一部美式传奇英雄主义题材,但这样老式的英雄漫画,能风靡全球40年,足以证明这个绿巨大块头的自身魅力,为了弥补浩克迷们对五年前那部绿巨人的不满,新版故事中不仅改变了故事讲述的角度,同时也加足了值得期待的新看点,绿巨人不在是一味的勇猛,在古巴的逃亡,与追捕部队的斗智斗勇,面对火力攻击的无奈反抗,与女友浪漫而悲伤的恋情,以及接受变异人挑战,与邪恶势力展开生死对决,不仅加重了故事看点,也带给了观众更多视听的震憾效果,正是这些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令得《无敌浩克》在全球仅用一个月时间就狂拦3亿票房。

丽芙-泰勒扮演浩克的女友

  爱德华•诺顿合体绿巨人

  新版《无敌浩克》中饰演浩克的好莱坞素有忧郁小生之称的爱德华•诺顿,可以说是从小看着漫画《绿巨人》长大的,成为这个绿色大块头的忠实粉丝也是自然的事情。不同于李安当年千挑万选,才启用性格和外形都与浩克相似的埃瑞克•巴纳主演《绿巨人》,《无敌浩克》选择带有文艺气质的诺顿饰演浩克让人不解,他无论从纤瘦的外形还是忧郁低调的性格,都与浩克相差甚远。然而,曾参与多部影片剧本创作的诺顿,不仅热情地投入对浩克的演绎,还凭借他对绿巨人的喜爱与熟悉参与剧情的编排,将自身气质融入浩克原本就矛盾的性格中去,使演员和角色人神合一,令浩克这个孤独又自我驱逐的人物由诺顿来饰演变得相得益彰,就好像海报上的展示的那样,在浩克暴戾的绿色背影之中,诺顿深沉忧郁的身影显得那样的弱小无助,这样的形象和性格反差,无疑令这个使这位超级英雄的形象更加厚重。

  美女野兽恋展现绿巨人侠骨柔情

  英雄配美人,向来是电影不可缺少的看点之一,好莱坞电影把这一点发扬的更加光大,在爱德华•诺顿版的《无敌浩克》中,这位力大无穷的超级英雄除了勇猛无敌外,更有一腔侠骨柔情,而这位唯一能感受绿巨人温情的,就是浩克的女友贝蒂•罗斯,两个人之间充满痛苦与挣扎的凄美浪漫恋情,成就了又一段美女野兽版爱情故事。

  片中扮演贝蒂的丽芙•泰勒,曾在《指环王》里以精灵公主俘获了全球观众的心,纯净的眼神和高挑的身材,让无数影迷为她追捧,如今已为人母的丽芙•泰勒,纯美之外更多了几分成熟与妩媚,正是她那纯真与性感的混合气质,令高大威猛的绿巨人深深的为她痴狂。在影片中,贝蒂以痴情与执着,一直追随在浩克的身边,她不离不弃的追寻自己的真爱,最终打动也安抚了浩克孤独受伤的心,浪漫而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相信同样会赚取不少女性观众的眼泪。

  超级大反派对决绿巨人

  《无敌浩克》不是前一部《绿巨人》的简单延续,是一部十足的动作片,加入强大的反派大大提升了影片的精彩度。在全新的影片中,浩克不再只是单纯的逃亡,他要迎战更加强大邪恶的敌人,在与敌人的战斗中成长为真正的超级英雄。超级大反派“憎恨”,这个由《海上钢琴师》蒂姆•罗斯饰演的角色完全与浩克背道而驰,在得知绿巨人变身的秘密后,自己照射伽马射线,却变形为永不能恢复真身的怪兽,体重980磅,面目可憎,拥有两倍于绿巨人的力量。反面角色“憎恨”的加入,让本来就孤军奋战的浩克更是腹背受敌,他与“憎恨”之间在繁华街道上的对决是影片的重头戏,让观众大呼过瘾。

蒂姆-罗斯饰演大反派

  时隔五年重新回归的无敌浩克,显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不想再次让观众觉得失望,而事实上他也没有再让观众失望。8月20日,中国观众可以重新对这个老朋友做一番新的评价,火热的八月,因为绿巨人的到来更加充满激情与动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 贝蒂 | 李安 | 丽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