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百年圆梦” 刘璇、杨云与奥运明星共同献唱

  日前,“百年圆梦——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三套、四套并机直播,延续近2个小时,阵势被认为胜过春晚。

百年圆梦——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

奥运明星共同献唱

  晚会由朱军、董卿、张泽群、朱迅担纲主持,白岩松以评论员身份到场。舞台布置借用了鸟巢、水立方的概念,开场歌舞《茉莉花》,100多名舞蹈演员手持大红灯笼,奠定了整场晚会喜迎八方客的基调。晚会分为五个部分,有歌舞、戏曲、朗诵、杂技等,穿插着名人访谈和连线、大屏幕插播短片等不同形式的内容。

杨云

  值得关注的是,许海峰、邓亚萍等重量级体育名人都一一登场,为奥运助阵,正在忙碌于奥运采访工作和自己的新单曲的录制的前体操女队队长杨云,也到场与刘璇等众多奥运明星共同献唱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业的各个奥运明星,也借着此次难得的机会在台下小聚了一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