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冷枪》举行开机仪式 郑国霖严宽齐亮相

  近日,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冷枪》在横店举行了小型的开机仪式,严宽、郑国霖、安泽豪等演员,以及该剧主创人员都参加了开机仪式。电视剧《冷枪》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相信三位男主角的精彩对手戏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郑国霖在剧中饰演大反派,一个很厚重的角色,不但有很强烈的感情纠葛,还有家族问题及野心勃勃的商人政府梦。这样的角色有很复杂的人物内心,对郑国霖演技上是次不小的挑战,当然,他已经准备好了迎接这次挑战。

《冷枪》主要演员一起合影
《冷枪》主要演员一起合影

郑国霖和其他几位主演
郑国霖和其他几位主演

  《冷枪》中,郑国霖扮演吴镜飞,褪下了《家》中长衫,此次在《冷枪》中郑国霖穿上军装,俊秀硬朗中透出锐气,他所扮演的正值春风得意的少壮派军官,射击、骑马样样精通,一心想要建立战功青云直上,且对义妹倾心已久,并亲手教她射击骑马,但表妹对他只有兄妹之情,令他苦恼。吴镜飞做桥梁让父亲和高云飞吭瀣一气,在军事上形成地方军阀势力和商团武装的勾结,在经济上他们则一起从事非法金矿开采牟利。在商团叛乱前夕,吴镜飞出卖了军政府的行动计划,导致高云飞等有恃无恐地,但是罗秋燕发觉后大义灭亲,吴镜飞和深藏在幕后的他的父亲吴粤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